panshi_a ="3960717312_3965067264_1"; panshi_b ="1000_60_10";
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升级换代JBL FREE“化妆盒”里居然藏着一副耳机

 发布时间:2018-09-27 14:12:38
  作为一名标准的上班族,交通工具无非就是公交、地铁或者是打车。为了打发途中的时间,听歌无疑是一件非常不错的选择,既减少噪音对自己的干扰,同时也能尽量减少自己所占的公共空间,为其他乘客提供一个优质的乘车体验。但是,事情往往不能够尽善尽美。解线,解那根已经搓成一团的小白线,解到天崩地裂,人生崩溃。有些时候你甚至会解到怀疑人生,为什么连你都要跟朕过不去,一眼望去都是乱臣贼子。挂在别人的身上,“有在xx站下车的乘客,请您提前做好准备。”大哥借过,我下车。大哥不好意思线缠到您包上了。“xx站到了。”大哥好了。“列车运行前方是....”好吧,下一站我下车。
升级换代JBL FREE“化妆盒”里居然藏着一副耳机

  是时候换一个无线耳机了,由于之前并没有尝试过无线耳机,因此买了一个比较熟悉品牌进行试水——JBL Free。JBL可以说是我最早知道一个音响品牌,相识已经有10多年之久,但是耳机还是第一次。

  这不是化妆盒

升级换代JBL FREE“化妆盒”里居然藏着一副耳机

  圆形的JBL FREE充电盒,设计小巧,一个手掌就可以完全握住,大小如同女性的粉底盒,牛仔裤、悠闲裤、短裤都可以随手装在裤兜里。充电盒的内部充电处拥有磁吸的设计,只要耳机的位置正确,就可以进行自动吸附并充电。盒子内搭配的四个电量指示灯,可以观测充电盒的电量,确保耳机正常充电。并且,充电盒的盒盖采取了半透明的设计,盖上盒子后,仍可以从外面观测到电量显示,这样的设计可以加鸡腿了。

升级换代JBL FREE“化妆盒”里居然藏着一副耳机

  JBL FREE耳机整体外形类似水滴状,由于腔体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佩戴时能够比较好的贴合耳部轮廓,日常的行走,上下楼梯时都能够保持很好的牢固性,不易脱落。关键在于,耳机的重量不足100克,对于耳朵的负担也随之大大减小,避免了长时间佩戴的疲惫感。

  呼吸感明显的佩戴感受

  耳机与耳部能够进行整体贴合,佩戴的过程中没有窒息感和阻塞感,在隔音效果尚可,长时间佩戴的情况下耳部的感受并不会感到发闷,呼吸感明显。耳廓与耳机相互支持,减少掉落感。

升级换代JBL FREE“化妆盒”里居然藏着一副耳机

  耳机的功能按键配置在耳机的正面,按键上是JBL经典的LOGO,开启时会有蓝色光圈显示,与机身颜色有了鲜明对比,同时又不显得张扬。功能按键的操作模式为,右耳短按/长按/双击等操作可以实现开关机、蓝牙配对、音乐播放/暂停、免提通话、启动语音助手等功能。左耳,短按一次按键为下一曲,短按两次为上一曲。

升级换代JBL FREE“化妆盒”里居然藏着一副耳机

  圆桶式音质感受 没有短板

  无线耳机的音效确实很难去跟有线耳机作对比,不过JBL Free拥有5.6mm的微动圈技术单元,10Hz–22KHz频率响应,音域表现非常宽广。中频银色饱满,低频弹爽,高频柔和。无论是流行还是轻音乐,JBL FREE都能够收放自如。值得一提的是,良好的密闭环境,使得下潜的声音更加震撼。

升级换代JBL FREE“化妆盒”里居然藏着一副耳机

  总体来说,新一代的JBL FREE优化了无线连接,信号稳定性更加良好。4+20小时的全天候超长续航能力,对于上班族的我来说已经足够用了。无论是音质、设计还是佩戴舒适感,JBL FREE的价格确实很超值。

  精彩资讯报道,专业视频评测,尽在聚牛科技

  JBL官方旗舰店PC端 https://item.jd.com/100000285299.html

  JBL官方旗舰店WAP端 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00285299.html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