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shi_a ="3960717312_3965067264_1"; panshi_b ="1000_60_10";
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科技 > 正文

迈入真无线时代 全新JBL Free使用体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8-09-27 14:12:10
  作为一个使用有线耳机多年的老用户,我一直对无线耳机保持着怀疑的态度。额外需要给一个设备充电对于我这种懒癌患者来说简直是噩梦,而且对于无线耳机的续航、音质还有连接稳定性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担忧。

  外观出色 做工良心

  不过作为有线耳机忠实用户的我最近也开始发现了一些有线耳机的不足,首先就是线材容易缠绕,每次想使用的时候都要经历长时间的整理。其次就是在公共场合使用不方便,在公交地铁上被别人不小心拉扯到耳机线的痛苦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眼看着身边的朋友们越来越多的开始使用无线耳机,我也开始在网上做各种功课。由于之前在朋友家听过一个JBL音响感觉不错,也就莫名的对这个牌子有了好感。正好发现他们刚上市了一个全新的JBL Free,我就果断的购入了。

迈入真无线时代 全新JBL Free使用体验分享

  我这次购买的是白色版本。耳机的保护盒上方是一个磨砂半透明的盖子,上面是一个类似镜面效果的JBL标志,总体看上去还是挺精致的。底部是一种偏灰色塑料磨砂材质,上面有各种不显眼的参数以及标志,不对着光源看的话不是很明显。

迈入真无线时代 全新JBL Free使用体验分享

  耳机仓内部有两个存放耳机的凹槽以及四枚点亮指示灯,看上去非常简洁。

迈入真无线时代 全新JBL Free使用体验分享

  耳机和耳机盒是通过两个金属触点进行连接,在放到一定距离之后耳机会在磁力的作用下自动与触点连接,就这个小功能我能玩上一天。在连接充电时耳机上的圆环会发出白色的亮光,底部的四个小圆点也会亮起。只要电池盒电量充足就可以随时对耳机进行充电,耳机盒能够提供20小时的续航,而耳机能够维持4小时的续航,对我来讲是足够应付日常使用了。

迈入真无线时代 全新JBL Free使用体验分享

迈入真无线时代 全新JBL Free使用体验分享

  耳机主体比较简洁,通体为塑料材质。类似逗号形状的外形使她看上去并没有显得很突兀。中段的接缝处做工尚可,不过还是可能进一些小灰尘,需要偶尔清理一下。右侧的耳机多了一个麦克风用于进行通话,耳机两侧的标志都可以进行按压。通过长按以及短按可以实现对音乐的控制。

  低频有力视频无延迟 经典的JBL味道

  这个耳机的听感以我个人的角度来说还是很有不少惊喜的,用这副耳机听流行以及节奏感比较强的音乐都非常合适,人声的位置比较偏后,声音听起来并不干瘪。低频有一定的下潜,鼓点有力不会很散。女声的表现没有明显的不足,相较于日系清新风格的音乐可能更适合听律动感更强的那种。从通勤的角度来说,这个耳机在音质的表现足够让我满意。因为式入耳式耳机的缘故,在隔音方面做得不错,一些乐曲的细节也不会因为外界的噪音而被盖住,不得不说这个耳机还是刷新了一些我以往对于无线耳机的固有印象。

迈入真无线时代 全新JBL Free使用体验分享

  从传统到未来—值得跨出这一步

  在视频方面经过我反复确认并没有明显的音画不同步的现象,这一点对于视频方面是非常重要的。在我购买前做功课的阶段我发现很多人反应这个耳机前一代产品会出现断连的现象,不过在几天的使用过后我并没有发现有这种问题,可见JBL这次在耳机连接的问题上还是做足了功夫的。

迈入真无线时代 全新JBL Free使用体验分享

  在佩戴舒适度方面只能说因人而异,这个耳机我认为体积算是控制的比较好的一类了。入耳式的佩戴方法在牢固性以及隔音效果上都能起到较好的作用。不过对于一些耳朵比较小或者耳道比较窄的用户来讲在购买前我还是建议去找地方试戴一下,毕竟这种耳机的形状是固定的。

  总体来说这款耳机作为我的第一款无线耳机还是让我相当满意的,在外观、音质等方面都称得上出色。如果说那里有不足的话,我希望他们能推出更多的配色以及多考虑一些耳朵较小的用户。当然,等到有折扣的时候在购入会更合适。

  JBL官方旗舰店PC端 https://item.jd.com/100000285299.html

  JBL官方旗舰店WAP端 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00285299.html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