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shi_a ="3960717312_3965067264_1"; panshi_b ="1000_60_10";
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科技 > 正文

韩国人才培养财团学生代表访问蓝鸥并大赞蓝鸥VR实力

贵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13 18:28:41
  7月3日,韩国忠清南道人才培养财团大学生代表一行莅临蓝鸥集团总部参观访问并作技术交流。蓝鸥集团CEO管辉、教研部负责人崔亚允、总裁助理李欣、VR学科讲师高锦锦等陪同,并对韩国交流团成员关注的问题做了细致而专业的解答,得到了她们的高度肯定。

  来访韩国交流团一行四人,她们是来自韩国青云大学的柳先进、郑慧彬、沈晶儿和孙慧颖,其中孙慧颖是天津工业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交换生到韩国留学,同时也是此次交流团的领队兼翻译。

  据介绍,其余三人均是传媒专业的大三学生,对VR技术在影视方面的应用非常感兴趣,因而此行她们希望能了解先进的VR技术,中国VR的发展状况及VR的市场前景。而此次考察,她们也是在对中国市场上的VR技术培训机构详细了解、接洽,多方比较后才选择了蓝鸥。

  管总简单介绍了蓝鸥的概况、VR学科优势等。崔总和高老师对交流团比较关注的VR前景、应用领域、发展现状,以及如何学习等问题作出了专业而精准的解答。崔总表示蓝鸥VR学科是Unity官方课程,目前合作百度AR输出VR客户培训服务等。感谢业界对蓝鸥VR的认同,同时也感谢交流团成员一样的大学生们对蓝鸥的信任,这是蓝鸥取得丰硕育人成果的源泉。

  而有过创业经验的高老师对代表们流露出VR创业的意图,以中国VR技术大量商业化应用案例,如阿里、京东的“VR+”电商新生态为例,鼓励她们学好VR技术实现自己的梦想。管总补充道,希望韩国学生代表未来能像蓝鸥老学员赞比亚王子和刚果公主那样,将先进技术带回自己的祖国去。

  专业的解答,细致的指导,真诚的勉励,让韩国交流团每个人都表示收获良多。交流团成员不但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观看了学员作品和商业化应用视频,还在蓝鸥VR体验室感受VR的魅力,沉浸式体验让她们激动不已。

  访问期间,韩国交流团与VR学习班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愉快合影。她们觉得,这次来中国做交流访问非常愉快,收获很多。还纷纷表示,作为中国国家战略,VR is the best,而蓝鸥作为中国VR教育行业的领先者让人信服,希望将来有机会来蓝鸥学习。

  没错,蓝鸥VR,We are the best!今后,蓝鸥将继续精研VR开发技术,充分利用产学研创一体化平台成员企业资源和产业优势,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让更多人享受VR开发的红利。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