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shi_a ="3960717312_3965067264_1"; panshi_b ="1000_60_10";
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科技 > 正文

JBL LIVE 200BT耳机评测 总是忘了摘下的颈戴式蓝牙耳机

聚牛科技 发布时间:2018-07-10 21:17:28
  蓝牙耳机因不受线材限制而备受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市场需求的多样化,蓝牙耳机也出现了许多品类。出现的有单耳式蓝牙耳机、双入耳式蓝牙耳机、头戴式蓝牙耳机、以及骨传导蓝牙耳机。

  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够耳机时,都会将耳机是否是无线的作为一个重要的选购标准,他们都曾经历过从兜里拿出小白线解到怀疑人生。

  这两年市场上出现了不少颈戴式蓝牙耳机,颈戴式蓝牙耳机可以将大部分耳机的重量都集中在了项圈部分,进一步提升了佩戴的舒适度,而不会像一般的运动蓝牙耳机那样,主要部件都在音腔上,长时间佩戴导致耳朵不适。相比入耳式耳机,颈挂式蓝牙耳机还有一个优点就是能将续航时间做到更长,因为颈挂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电池。佩戴稳定,可以集成更多功能等特点赢得了不少良好的口碑。JBL在近日正式发行了 JBL LIVE 200BT 颈挂式无线蓝牙耳机。

  JBL LIVE 200BT 耳机的产品配件依然保持着不变的三样,大、小两组耳塞,硅胶材质,一条较短的Lightning数据线,以及拥有密集恐惧症谨慎翻阅的说明书,足足四本。

  耳机外观方面,整体设计简单化,对称的设计能够保持佩戴使用时的平衡感,不致于产生偏侧感。耳机两侧的材质为铝质单元外壳,磨砂的表面富有金属感,摸起来也非常有质感。中间的骨架材质为硅胶,使用起来要比那些脖子后边带一个塑料模块要舒服多了,可以说是无感佩戴,并且中间的骨架还拥有防滑的纹理,当然在佩戴时并没有感到任何不适。

  而且,硅胶的材质可以使骨架随意弯曲折叠凹造型,就算是随意的揣在兜里,也不必担心耳机受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JBL LIVE 200BT 的耳机皮线选用与机身相同颜色的编织线,除了能够与机身明显的区分,从而使整个耳机能够产生不一样的层次感外,编制线相较皮线还拥有结实耐用,不易断裂等优点。

  耳机线长度能很好满足头部大范围活动,没什么拘束。此次JBL LIVE 200BT 的左右区分标志受于机身的设计,不再像之前那样拥有大号明显标识,而是将标志设置在单元与耳机线连接处,初次寻找还是废了一点功夫。JBL LIVE 200BT 耳机的功能按键均放置在项圈的右侧。

  功能方面,具有操作性质的按键分别是音量“+”“-”键、开机键、Micro USB接口以及暂停键,而暂停键又充当着免提通话和语音助手的控制任务,多点连接功能能更好的在设备间进行无缝切换。

  常按暂停键可进行呼唤手机人工智能语音助手,笔者已知的有苹果的SIRI和谷歌的Google Now。当来电时,单击暂停键可进行接听和挂机,常按可拒接。当听歌时,暂停键可以打开、暂停歌曲,音量键不仅可以增减音量,而长按音量键又可以前后切歌。

  这四个按钮中,暂停键拥有独特的盲点,通过对盲点的准确按摩,便可以顺利进行盲操作,一按一个准,省去了摸索适应的时间。

  最值得一提的是,单元具有磁吸功能,不听耳机时,将其挂在脖子上也不用担心不慎丢失,耳机线刚好能够像项链一样垂在胸前,也不用考虑影响美观的问题。

  说完了以上这些,就该谈一谈一些玄而又玄的东西了

  首先音质方面,iPhone7下,关闭各种音效均衡器的条件下,JBL LIVE 200BT 的三频能量按10分算的话,占比大概是4:3:3,低频相对于中频和高频有些许加强,量感和下潜力度均有“爆棚”的过瘾感受,气势汹涌,是能够让耳朵感到爽的音质,而且控制力也算不错。中频人声距离不远不近,音质“毒性”略有欠缺,高频也有亮点,空气感和精密的分离感让人感到音质纯澈富有穿透力,而对各类器乐,包括大小型交响乐,也都有很不错的优异听感。当然,相比国内HIFI品牌七八百的有线耳塞,无线耳机还是有所差距的,但作为一款蓝牙耳机的JBL LIVE 200BT 的声场、厚度、解析分离这些硬素质也是非常过硬的。当然,对于蓝牙耳机来说,音质往往不是人们选择他的最主要的因素,便捷性、舒适性才是一款蓝牙耳机的根本。所以,如果过于追求音质的话,那么所有的蓝牙耳机都可以PASS掉了,况且,不到599元的价格就能享受到颈戴式的舒适与便携,再加上JBL强大IP加持,相信JBL LIVE 200BT 一定会是你上班、逛街的必备神器。

  现在,JBL LIVE 200BT 在京东就可以进行预约了,7月15日将会在京东JBL官方旗舰店首发,喜欢它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哦。

  京东JBL官方旗舰店:https://item.jd.com/8066467.html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