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筹拍公益电影 《啊,老兵》4月开机

 发布时间:2017-04-03 03:10:55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观山湖区有关部门获悉,由观山湖区监制的公益电影《啊,老兵》将于4月上旬在贵阳开机,7月中旬完成摄制。

  据介绍,影片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人民解放军贵阳警备区政治部、中共观山湖区委、观山湖区人民政府联合拍摄,是中共贵阳市委、贵阳市人民政府向党的十九大、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献礼的公益性故事大片。

  影片以2015年“9·3”阅兵为背景,把跨越81年不同时期的军人故事贯穿起来,再现当年战争场面和贵州三线建设场景。片长为100分钟左右,将邀请《渴望》导演鲁晓威与国家一级导演张仲伟执导,李雪健、姜永波等国内一线影星担任演员,贵州知名导演、制片人马玉能担任执行导演。此外,还拟请刘涛、范冰冰等著名影星出演,预计总投资约5000万元。影片摄制完成后,将在全国院线公开上映,还将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各省级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并参与角逐全国及省级“五个一工程奖”。(据:贵州都市报 作者:陈倩 贾华)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