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白云区艳山红镇引导群众移风易俗

 发布时间:2017-04-03 02:12:23
贵阳市白云区艳山红镇以树立正风正气为主题,结合辖区实际开展“树新风破旧俗”宣传,在各村居党务、村务、居务公开栏张贴《艳山红镇移风易俗倡议书》,并走家入户宣传倡议书。

  白云区艳山红镇纪委在“访村寨、重监督、助攻坚”走访活动中,发现存在大操大办各类宴席、高额彩礼、借子女升学等之机设宴请客收受钱财等不良风气,群众反映强烈。

  为倡导文明新风,引导广大群众移风易俗、坚持婚事新办、丧事简办,艳山红镇开展了此次宣传活动。该镇要求,干部尤其是共产党员要带头,从自身做起,动员身边的家人、亲属、朋友、同事,践行文明新风。各村(居)要进一步做好宣传,进一步制定和完善村规民约,推选有威望、有能力的退休干部或村民,组织原有从事红白喜事的人员成立红白理事会,引导群众移风易俗。(据:中国文明网 作者:樊明琴 梁婧)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