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近期阴雨绵绵 预计12、13日气温会暂时回升

 发布时间:2017-04-03 02:03:25
预计12、13日气温会暂时回升,但13日晚冷空气会再度来临

  连日来,贵阳市一直维持阴沉的天气,气温也一直在低处徘徊。据贵阳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几日,贵阳市仍然受静止锋影响,气温回升幅度不大,13日夜间将再次受到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

  据了解,自从2月份的一波冷空气之后,贵阳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好天气了,天空一直都是阴沉沉的,时不时还下点雨。很多人都感觉到这不像是三月应该有的天气。

  据贵阳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近期,贵阳市主要受静止锋影响,所以天气比较阴沉,有时会出现降雨。根据目前的预报显示,近期贵阳市的天气很难放晴,预计12、13日气温会略有回升,最高气温将会到14℃。不过,到了13日晚上,又会有冷空气影响贵阳,气温会再次下降。

  贵阳具体预报为:3月10日,阴天有小雨,气温6~11℃;3月11日,阴天,夜间有小雨,气温7~10℃;3月12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气温7~14℃。(记者谭书婧来源:贵阳晚报)

  名词解释

  静止锋:当来自北方的冷气团和来自南方的暖气团,两者势均力敌、强度相当时,它们的交锋区很少移动,这种锋面称为静止锋。(据:多彩贵州网)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