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位黔籍明星助力“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晚会

 发布时间:2017-04-03 01:16:17
3月17日,第二届贵州旅游水滴微公益“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晚会将在贵阳大剧院举行。晚会将以旅游帮扶、爱心慈善、公益助学为主题,让更多人关注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完善山区学校图书馆建设,丰富图书馆书籍种类,帮助山区小学的孩子实现多读书的愿望,为他们走出大山的梦想插上翅膀。

  本次公益晚会由舞台剧《多彩贵州风》艺术顾问、主持人曹锦鹏担任总导演,贵州省民间艺术家李剑晨任副导演。周融儿、李达、郑涵月、岜瓦哆嘎、阿娜丹、贵州多彩风艺术团等30余位黔籍明星现场为公益助力。贵州旅游行业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为“山里孩子看世界?多彩风水滴图书馆”公益项目加油。

  据悉,该项目是一个长期性、持续性的公益项目,由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计划为贵州偏远的贫困山区小学捐赠100所图书馆。截止2016年12月31日,已完成贵州偏远山区8所希望图书馆的图书捐赠工作,2017年将在贵州贫困山区完成至少10所同类希望图书馆的图书捐赠工作。(本文来源:多彩贵州网;朱宇 肖珊)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