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贵阳加拿大本拿比国际友好城市艺术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7-04-03 00:49:29
3月11日,2017环太平洋·中国贵阳加拿大本拿比国际友好城市艺术展开幕。贵阳市副市长魏定梅、本拿比市市长柯瑞根出席开幕式。

  此次艺术展由加拿大贵州同乡会、孔学堂书画研究院承办,共展出油画、亚克力、水彩等50幅作品,作品均出自加拿大艺术家之手。展览将持续一周,市民可免费前往观展。当天,活动还举办了“无声拍卖”、“情感互动”、艺术家讲座等活动。

  近年来,贵阳市与本拿比市的友好交流取得了系列成果。2014年、2015年,两地分别举行了“中加国际生态与人文艺术展”,实现了两地艺术家互访。2014年,贵阳市与本拿比市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在商贸、教育、环保、艺术、文化、教育等领域进行务实合作。

  双方代表表示,此次友好城市艺术展既是一次反映两国风土人情的展览,也是一次国际文化交流的盛会,将继续推动两市艺术领域合作结出硕果,并加快两市在各领域的合作交流。(据:贵阳日报 作者:刘辉)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