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于本月召开 十大亮点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7-04-03 00:28:12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3月15日,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本届人才博览会将于3月25日至26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2000家单位将提供6200个岗位需求和14200个人才需求。其中还设置了大扶贫、大数据、大健康、大旅游、现代山地高效农业、新型建筑材料、现代金融七大专业展馆,提供近3000个相关专业岗位需求和近7000个人才需求。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新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新

  据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新介绍,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以“广聚天下有志英才 共推贵州同步小康”为主题, 共设置9项主体活动,包括人才项目需求和人才政策的收集与发布、与海内外人才的联系对接、“人博5年”成果集中展示、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现场招聘评审、高层次人才+项目成果路演推介、国内外高层次人才暨海外人才机构负责人贵州行、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城市人才工作座谈会、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现场制发、人博会开幕式等。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九项主体活动中,新增了高层次人才+项目成果路演推介活动,组委会从贵州省有关项目中遴选出部分优质项目进行路演推介,邀请创投、风投、银行及产投等投融资机构参加洽谈,为高层次人才(项目)加快落地、科技成果岗位提出了尽快转化投产搭建有效的投融资平台,探索“人才+项目”联动引才新机制和“项目+基金”互促引才新模式。

    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十大看点

    亮点一:规模大

  本届人才博览会届时将有上千家单位现场招聘,展馆面积近2万个平方。

    亮点二:岗位多

  本届人博会各参展单位提供岗位需求上万个。

    亮点三:工作好

  进场招聘的单位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提供的岗位既有机关的管理岗位、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岗位、企业的高级主管等,几乎囊括了所有专业。看点四:薪酬高本届人博会月薪在1万元以上的岗位很多,年薪在20万以上的岗位也有不少,有的甚至以40万元的年薪招聘人才。

    亮点五:待遇好

  本届人博会有的岗位提出了股权或分红的待遇,有的提供了住房等较有吸引力的福利。

    亮点六:机会多

  本届人博会将组织银行、创投、风投及产投等投融资机构参加路演活动,为高层次人才项目落地投产增效搭建有效的投融资平台。

    亮点七:政策优

  本届人才博览会将在省内用人单位与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前期对接的基础上,开展事业单位简化程序引进集中评审,同时现场制作发放人才服务绿卡。

    亮点八:层次高

  本届人才博览会将有上千名高层次人才到场应聘,博士就有270余名,还有千人专家、中科院百人专家、中科院院士前来寻求投资创业机会。

    亮点九:活动多

  本届人博会组委会将举办现场颁奖、签约、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现场招聘评审、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推介、国内外高层次人才暨海外人才机构负责人贵州行、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城市人才工作座谈会以及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现场制发等活动,还有各参展单位将开展民族歌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关注。

    亮点十:信息大

  本届人博会将发布《贵州人才发展白皮书(2017)》提供《2017贵州人才项目需求目录》等资料,举办《贵州人才政策汇编》及“人博五年贵州人才成果展示”、贵州百名人才风采展示等活动,为参会人员提供海量的贵州招才引智信息。(本文来源:贵州微生活)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