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机场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500万次

 发布时间:2017-04-02 23:26:37
记者23日从贵州省机场集团获悉,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500万次大关。3月26日起,将正式执行2017年夏秋季航班计划,南航部分国际航线价格低至“白菜价”。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突破1500万人次是继2013年突破1000万人次、2014年突破1200万人次以来,实现的又一次跨越,标志着贵阳机场跻身全国大型繁忙机场行列。贵阳正从国内众多旅游城市中脱颖而出,跃入“中国最佳旅游地”枢纽城市行列,成为中国中西部的航空门户枢纽。

  2017年,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力争加密和新增国际航线。南航贵州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对夏秋航季的运力和航班计划进行了调整。

  国际(地区)航线方面:为帮助旅客优惠出行,南航贵州公司调整多条国际航线运价,其中部分航线机票更是低至“白菜价”,旅客可通过提前订购的方式获取优惠。

  贵阳往返悉尼、墨尔本两条国际航线往返价格均700元起,贵阳至澳洲的阿德莱德仅900元起,贵阳至巴黎、伦敦、罗马、温哥华、法兰克福、奥克兰等国际航线价格均有较大幅度优惠。

  3月至4月为日本“樱花季”,为满足贵州市场增长的出行需求,南航贵州公司还将持续调整飞往日本的航班结构,加密贵阳至大阪往返航班,由每周两班增至4班,每周一、三、五、七执行。同时,保持贵阳至曼谷、普吉、台北往返航班。

  据介绍,此次夏秋航季的调整,将为贵州与世界多国的双向交流和经济发展架起日益便捷、通畅的“空中走廊”。

  为加快贵州民航发展,2017年2月中国民航局发布《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十三五”期间,贵州的贵阳、铜仁、兴义、黎平、荔波、安顺、遵义、毕节、六盘水9个贵州机场被含在全国140个改扩建机场的范围内,还将新建盘县和罗甸机场。(据:中新网 作者:周娴 罗腾 唐萍)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