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铜仁=济南航线开通

 发布时间:2017-04-02 23:11:32

  (朱子立 刘瀚文)3月26日16:10分,从济南机场起飞的天津航空GS6472平稳降落在铜仁凤凰机场跑道上,宣告贵阳=铜仁=济南返航线首航成功。

  天津航空贵阳=铜仁=济南线将采用E-190喷气飞机机型执飞,每周四班,班期为每周1、3、5、7。去程GS6471,早上09:20贵阳起飞,09:55到达铜仁,11:00铜仁起飞,抵达济南13:05;回程GS6472,13:55点从济南起飞,16:10达到铜仁,16:50铜仁起飞,于17:30点抵达贵阳,飞行时间大约为3小时。

  济南是山东的首府,也是山东省政治、文化、教育中心,济南因境内泉水众多,被称为“泉城”,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史前文化龙山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新航线的开通,也将进一步推进两地人员交流、商贸交流,同时有力促进铜仁市经济社会、文化旅游各方面快速发展,主要还能让更多的人了解素有“梵天净土、桃源铜仁”的铜仁风貌。

  新航线的开通,也将进一步推进两地人员交流、商贸交流,有力促进铜仁市经济社会、文化旅游各方面快速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素有“梵天净土、桃源铜仁”的铜仁风貌,同时也方便铜仁旅客出行。

  今天坐到了济南至铜仁的首航飞机,挺高兴的,缩短了从济南来铜仁的时间,也方便我们出门旅行,很开心。”旅客刘甜甜对记者说道。

  3月26日起,铜仁机场正式执行2017年夏秋换季航班。结合冬春季航班保障特点,铜仁机场对各航班航线及时刻进行了优化,新开3条航线,航线通达城市21个。贵阳航班增至每天10班,长沙由原来的每天2班增加到每天4班形成了空中快速干线,到达贵阳、长沙城市时间更为充裕。随着济南等航线的开通,老百姓北上南下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