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肾上腺的极限运动 重庆天空悬廊引全球关注

新浪综合 发布时间:2017-07-19 16:18:34
  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位于重庆万盛,是以高空刺激项目为主的主题公园。万盛奥陶纪世界第一的“天空悬廊”桥面全由透明玻璃构成,呈“A”字形,并向外悬挑长度近70米,桥身全长近200米;更有站在顶端能感受明显晃动感的独特设计。且于2017年5月19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成就新一代世界第一。行走在天空悬廊上犹如悬于半空中,脚下的悬崖峭壁就是深渊,你会感到心跳急剧加速,那种惊险程度不言而喻。
(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天空悬廊)

  (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天空悬廊)

  自天空悬廊开放以来一直备受世人关注,引得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更有中国日报外文网的介绍播报,还有新华社的全球英文现场直播报道,使得天空悬廊的国际知名度进一步提升。来重庆,让世界第一触手可及。

(新华社全球英文现场直播天空悬廊)

  (新华社全球英文现场直播天空悬廊)

(中国日报外文网对天空悬廊的全球报道新闻)

  (中国日报外文网对天空悬廊的全球报道新闻

  近年来刺激项目全球风靡,枯燥繁忙的工作之后,人们总希望能够寻求一下刺激的休闲方式放松一下自己,但是有时候追求刺激也不能过度,不然你的心脏就会受不了!小编整理了全球几大有特色的高空刺激项目,绝对充满刺激,看一眼就会让你头晕目眩!只要你够胆,不妨尝试一下吧。

高空定点跳伞

  高空定点跳伞  定点跳伞必须有过从摩天大楼、高塔、大桥和悬崖上跳下的经历。与高空跳伞不同的是,定点跳伞更具危险性。定点跳伞爱好者通常没有备用伞包,因此伞包如果不能顺利打开,很有可能一命呜呼。

高空翼装飞行

  高空翼装飞行

  翼装飞行分为有动力翼装飞行和无动力翼装飞行两大类,是指运动员穿戴着拥有双翼的飞行服装和降落伞设备,运动员从飞机、热气球、悬崖绝壁、高楼大厦等高处一跃而下,飞行者运用肢体动作来掌控滑翔方向,用身体进行无动力空中飞行的运动,在到达安全极限的高度,运动员将打开降落伞平稳着落。

奥陶纪—天空悬廊

  奥陶纪—天空悬廊

  “天空悬廊”在重庆万盛黑山之巅,桥面全由透明玻璃构成,呈“A”字形,向外悬挑长度近70米,桥身全长近200米。行走在天空悬廊上犹如悬于半空中,且独具特色的设计使桥身晃荡感明显,其晃动的落差差距在几到十几公分之间,简直可以令你心跳停止。

奥陶纪—悬崖秋千

  奥陶纪—悬崖秋千

  悬崖秋千为万盛奥陶纪众多高空项目之一,矗立于山顶之上,临界于悬崖之边的空中秋千,从平台往外飞出,整个身体都脱离依靠,让你在数百米高空中体验“命悬一线”。还有多个高度供你选择,快来悬崖边体验一下荡秋千,感受直击心灵深处的刺激!

高空徒手攀岩

  高空徒手攀岩

  徒手攀岩,属于攀岩的一种形式,一种户外的极限运动,不借助任何辅助工具进行攀登,这样的运动对攀岩技巧要求极高,同时也是对心理考验的极大挑战。但徒手攀登区别于无保护攀登更重要的是强调全程仅使用双手进行攀登,不借助其他装置进行攀登。

激情冲浪

 

激情冲浪

  冲浪是以海浪为动力的极限运动,冲浪者在海里有适宜海浪的地方俯卧或坐在冲浪板上等待,当合适的海浪逐渐靠近的时候,冲浪者调整板头方向,俯卧在冲浪板上顺着海浪的方向划水,给冲浪板足够的速度使冲浪板保持在海浪的前面,当海浪推动冲浪板滑动时,冲浪者站起身体,两腿前后自然站立,两膝微屈,利用身体重心、肩膀和后腿控制冲浪板的走向。

高空蹦极

  高空蹦极

  蹦极,也叫机索跳,是近些年来新兴的一项非常刺激的户外休闲活动。跳跃者站在约40米以上高度的桥梁、塔顶、高楼、吊车甚至热气球上,把一端固定的一根长长的橡皮条绑在踝关节处然后两臂伸开,双腿并拢,头朝下跳下去。绑在跳跃者踝部的橡皮条很长,足以使跳跃者在空中享受几秒钟的“自由落体”。

  以上的极限运动刺激无限,但是危险也无处不在,而且必须具有专业技能以及超强的心理素质才能够真正的安全的完成。体验极限运动并不是要拿生命开玩笑,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而奥陶纪的天空悬廊和悬崖秋千就有不一样的地方,既能让人体验到刺激惊险又能让人处于安全的环境。

  不夸张的说,万盛奥陶纪是全球唯一最多的高空刺激项目聚集地,里面拥有八大高空项目(天空悬廊、悬崖秋千、玻璃吊桥、极限飞跃、高空荡桥、步步惊心、云端廊桥、高空漫步),其中天空悬廊已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是真正的世界第一;以及两大新增项目高空速滑和丛林飞跃,多条线同时满足游客需求;还有儿童欢乐谷和科幻梦工厂。

  万盛奥陶纪为感恩广大粉丝及游客的喜爱,现推出大转盘抢免费票活动,每天晚上八点准时开启。关注“梦幻奥陶纪”微信公众号,进入首页,点击“抢游乐票”专区即可参与活动,还可以了解更多最新游乐资讯!

  交通路线推荐:

  自驾游:重庆主城—G75巴南收费站 —万盛下道(持渝籍路桥年票卡的小车免费)—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

  自由行:重庆南坪四公里枢纽站—万盛汽车站(下车即可转车)—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