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足家机构董事长黄义盛两次破产,活出互利共赢的人生哲学!

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7-19 13:58:09
  有多少人一生曾经历破产两次?最后,仍能凭着互利共赢的不动产债权商业模式,屡创事业高峰,还能不断跨界整合,进而向孟尝君一样海纳贤士,他就是富足家董事长黄义盛。

  黄义盛18岁,父亲被倒会而自杀轻生,顿时家庭中临背债数百万的困境,29岁又因为误信友人,踩入投资陷阱,再次负债近千万,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却让他的心智千锤百炼,人生逆流而上。

  所幸,黄义盛的母亲张月凤女士与妻子莫菁菁除了一路相互扶持,还与金钟主持人安达,川晟机构董事长曾国纬,世界华人八大名师王擎天、优秀伙伴许恣宾、梁维修等人的一路相挺,让他短短数年,从破产两次创造翻身传奇,并将其人生故事经验化作:〔从鲁蛇到鲁夫的创富之路〕,事业版图从不动产债权媒合平台、单身媒合平台、教育媒合平台及商机媒合平台...等持续扩大他媒合达人的版图当中!

  而在今年黄义盛在创业伙伴黄泷升及莫菁菁支持下又做了人生中最大胆的尝试,与台湾漂儿娱乐公司合作,在两岸知名企划统筹宋甜儿行销规划里走入新的事业版图,结合两岸网媒,纸媒及电台,电视台及各省地方资源创建一两岸最大的<中国企业家达人学院>将帮助自费发行音乐及拍摄影片的企业家和艺术家提供更直接行销平台,未来也期许培养发掘有才华的艺术家走向两岸知名影展舞台。

  黄义盛说,“互利共赢”是我的人生哲学,在我落魄的时候,尝尽人情冷暖,在我越来越好的时候,我想助人,而且全力以赴!

  黄义盛常常与他学生们提到,“商道”首重“双赢”,所以不管是学生、伙伴、合伙人甚至同业,黄义盛都选择先付出,当学生碰到经济困顿或者是家中有危难时他都愿意慷慨解囊帮助,而同业遇见瓶颈,他透明公开自己的商业模式给同业参考,甚至学生30岁才交到女朋友也是靠他帮忙撮合。

  黄义盛常常笑说:我就像是孟尝君一样,贤士好友越来越多,而只要你能认识我、相信我,我一定让你幸福的一蹋糊涂,显见其除了经商功力了得之外,更是多了一份没有铜臭味的温度,而他也强调,有缘相聚,就应该抱着亲同家人一样的伙伴,学生们一起成长,将自己的技术与know how,透过互利共赢的方式传承到国际,让更多人踏上梦想之路,从鲁蛇到鲁夫的伟大航道!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