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四建“连上四榜”齐获奖

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6-21 11:37:53
  中国建筑协会的一则通知让安徽四建控股有限公司的全体伙伴激动不已,因为第七届全国建筑行业信息传媒工作竞赛中,安徽四建不仅榜上有名,还连上四榜!

  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创建于2006年,网站建立十一年来,网站浏览量稳步上升,充分发挥了企业网站外塑形象,内建平台的作用。四建的网站布局共分10个版块,36个栏目,结构清晰简洁,版面科学合理,内容图文并茂,同时与《四建风采》报刊及企业信息化系统、邮箱系统打通,为全体安徽四建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2015年8月、2016年6月,网站连续两年荣获“全国建筑行业优秀网站”称号;2015年8月,2016年9月蝉联 “全国工程建筑行业一级优秀网站”称号。

  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报纸——《四建风采》,创刊十一年。2015年8月,2016年6月,先后在第五届、第六届全国建筑业信息传媒工作竞赛中荣获“全国建筑行业优秀报纸”称号。四个版面定位各异,满足了不同层面信息传播的需求。集思想性,知识性,信息性,专业性,趣味性于一体,成为了企业文化,企业品牌形象的载体!

  自媒体时代的到来,安徽四建抓住趋势,2016年3月30日在原定计划之前提前三天正式运营了安徽四建的微信公众号。内容涵盖公司重要新闻,员工活动风采,建筑行业重要时事,精美建筑赏析等,积极弘扬建筑人、建筑事、建筑美,并与粉丝深入互动,成为四建与外界沟通和展示的重要平台,在自媒体时代很好的发挥了传播载体的作用。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安徽四建微信公众号也光荣上榜,这是一次肯定也是一次激励,未来我们将会努力做的更好!

  翟燕辉同志为作为安徽四建工会副主席、党办主任,从报纸的创刊到网站创办,从写稿,到组稿,编稿,建立采编队伍一肩担,为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发展默默奉献,取得了良好的工作业绩。2015年度,荣获“2015年全国工程建设行业网站建设先进个人”的称号;2016年 荣获“全国建筑业优秀信息工作者”荣誉称号。没有优秀的领导人,就不会有四建今天连上四榜!每一份成功都绝非偶然!

  荣誉的获得是对安徽四建全体小伙伴的努力的肯定,安徽四建必将以此为契机,不断突破,积极创新,开拓更多更完善的宣传渠道,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全体四建人奉献更多的精神食粮!

  更多详情请关注中国特级建筑资质的安徽四建微信公众号: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