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墙早已过时,博洛尼告诉你挂墙板才是未来趋势

中国财经时报网 发布时间:2017-06-21 11:25:49

  墙板的诞生很好的解决了墙面装修的问题,墙板不仅可以按照现场的尺寸进行设计定制,还可以实现与室内整体装修风格统一,加上富有艺术性的设计和精湛的制作工艺,还可以为您打造独一无二彰显品位的居家空间。

  意大利岩板墙板

  超薄岩板以材料天然无毒、无辐射、环保健康等优点受到众多奢侈品牌的喜爱。上海法拉利展厅的地板采用的便是超薄岩板。由于其工艺要求严格,因而博洛尼选用意大利岩板,结合其天然肌理设计成极富艺术观赏性的墙板。

  打印墙板

  家具打印是国际潮流的发展趋势,米兰展上不乏惊艳的打印家居作品。而作为行业潮流风向标的博洛尼,拥有国内独有的家居打印技术,高端私属定制。无论是中国风的山水画,还是个性炫酷的图标符号,博洛尼完美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嵌金墙板

  嵌金成为了国内外装饰设计师最爱,玫瑰金更是时尚达人的家居选择。在上世纪50年代,玫瑰金还有个代名词,叫丝绸粉色,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这些顶级大美女都曾经是该色系的粉丝。博洛尼设计师们将一缕金色镶嵌进墙板,严丝合缝地聚集在了一起,大气雍容。

  木格栅墙板

  木格栅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建筑内外,它以木头特有的温暖和优雅,简约而不简单的结构,带给人独特的体验,如隈研吾设计的GC博物馆。而在新中式风格宅间中,木格栅既体现古朴雅致的风韵,又能产生通透与隐隔的互补作用。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