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粉世家集成墙面都上了电视新闻啦

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6-18 23:19:22
  摘要:金粉世家全屋整装是一家以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全屋吊顶、地板、浴霸、LED照明、抗菌电工等系列家居产品组建成立的全屋装饰连锁加盟企业。同时拥有2000㎡大型实景体验中心。致力于为客户带去“绿色、舒适、快捷”的家居生活新体验。金粉世家全屋整装

  前几日,嘉善电视台来到了金粉世家全屋整装,对我们的绿色环保的竹木纤维集成墙面进行了报道,让我们来看看报道内容:

IMG_257

  “一种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出现和全屋整装装饰装修技术的应用,则带来了居住上的“绿色革命”:现场没有木工、泥水工、油漆工,也没有水泥、沙石、墙纸、油漆等复杂的工序与材料,更看不见尘土飞扬,闻不到油漆味。只见工人将墙面板安放到毛坯墙体上,轻轻一按,拼装到位。锁扣式地板,无需龙骨架,直接贴地沿开口槽一拼即成。”

  “ 掀起这场革命的,就是归谷智造小镇的金粉世家装饰嘉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粉世家”)。

  目前,金粉世家全屋整装包含顶部、墙、门、衣柜、地板、电工的整装订制,其中一半以上用材是公司自主品牌“金粉世家”的核心产品,其中,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因甲醛释放量达到E0级最高环保标准,以及极低的重金属含量、防水防潮、易清洁、快速装修成为亮点,不仅在嘉善市场受青睐,还敲开了全国市场的大门。

  工业企业,作为推进工业绿色发展的主体,更是承担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补齐绿色发展“短板”的重大使命。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三五”期间,越来越多类似金粉世家的民营企业将紧跟形势,在节能环保领域深耕,利用新技术、新服务打开一片新天地。”

  所以说呢,金粉世家全屋整装真正是环保利民的好产品啊!想知道更多,还不来我们的2000平方的实景体验中心看看?!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