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野马与德国前总统武尔夫共进晚餐用歌声推介贵州

贵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16 16:09:07

(武尔夫与野马交谈)

  贵州网讯:6月15日,中国土家歌王野马应邀出席“中德经济合作项目推介大会”,与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主席、德国前总统武尔夫先生共进晚餐。

  晚宴中,野马向武尔夫先生敬酒,并邀请武尔夫到家乡贵州旅游观光,同时邀请与会的全世界的企业家到贵州投资兴业。并用一声独有的烈马嘶鸣声预祝全球中小企业联盟"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马到成功。晚宴中野马现场演唱《山妹子》、《贵州茶歌》、《坐上高铁来看你》三首原创歌曲,将贵州的山山水水,风土人情展现在与会嘉宾及全世界企业家和媒体眼前,使整个晚宴别有一番贵州风味。武尔夫先生以及众多领导嘉宾对土家汉子野马的豪迈个性更是赞赏有加。

  野马,原名许艺舟,来自贵州的一名土家族歌手。一直致力于用歌声宣传贵州。近日,野马在获授予“中非文化交流大使”时对记者说“我将一如既往宣传家乡贵州,努力将贵州元素带到全世界。”(朱宇)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