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粉世家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广安店盛大开业

贵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15 12:35:23
  摘要:金粉世家全屋整装是一家以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全屋吊顶、地板、浴霸、LED照明、抗菌电工等系列家居产品组建成立的全屋装饰连锁加盟企业。同时拥有2000㎡大型实景体验中心。致力于为客户带去“绿色、舒适、快捷”的家居生活新体验。

  广安店开业当天,一场盛大的庆典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进店咨询,现场人气火爆,热闹非凡。

  在进店参观后,消费者纷纷对金粉世家全屋整装赞不绝口,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的设计,都非常前卫时尚,各种板材的拼接搭配让人眼前一亮,相比普通的油漆、壁纸,金粉世家的材料无论是耐用性还是环保性都更好。

  除此之外,全屋整装是整体家装之后一种全新的装修模式,开创了泛家装服务新内涵,无需找装修公司,更不用到处选材料,简单快捷的装修方式省时又省力,部分消费者在深入了解金粉世家后,更是毫不犹豫地当场签单。

  此次四川广安店开业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得益于金粉世家的口碑和品质,还因为金粉世家工作人员的鼎力配合,在整个终端开业前期筹备过程中,总部一直协助活动策划,从终端改建、店面布置、对外宣传到最终落地执行进行了全面指导,还有区域经理亲临现场,帮助解决各种突发问题。

  态度决定一切、品质决定发展、细节决定成败,金粉世家全屋整装为你打造15天无忧、健康环保的快速家装。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