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了!《英雄儿女向前!向前!》复选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7-06-13 11:31:14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国内首档模拟实战音乐竞技节目《英雄儿女向前!向前!》的选拔活动也步入了高潮!6月11日,该节目正式进入了为期两天的复选阶段,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特战选手和竞唱选手齐聚枫蓝国际和鸟巢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激烈PK。

  实力选手跻身复选,竞争激烈看点十足

  《英雄儿女向前!向前!》从4月9日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全国一大批军旅歌曲爱好者和军迷参加了海选。经过组委会专家组的认真评选之后,共有29名特战选手和26名竞唱类选手,进入了复选环节,共同竞逐最终的入选名额。

  从这两天的复选情况不难看出,这些成功跻身复选的选手都是绝对的实力派,个个都有绝活傍身。他们之中有的身手矫健,有的歌声绕梁,有的颜值爆表,有的气场强悍,在上台前全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誓要在竞争激烈的复选中突破自己、绽放光彩!

  据了解,由于选手才艺众多,所以本次复选“看点十足”。不少人的即兴表演,更是让在场的评委都连声称赞。据他多年的经验,拥有这么多素质、才艺全部过硬的选手,《英雄儿女向前!向前!》的火爆荧屏已经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热血青春无畏向前,英雄儿女燃爆夏天

  与很多选秀节目单纯的“造星”不同,《英雄儿女向前!向前!》旨在深化国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传播先进文化,弘扬革命英雄主义,凝聚爱国强军力量,在全社会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军队、关心国防、建设国防的使命意识,引导当代青年珍惜和平环境、努力求知向学、增强本领素质,用行动点燃强军报国的理想追求,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由于融合了实战、音乐、对抗、协作等众多因素,《英雄儿女向前!向前!》在今夏掀起了一股热血风暴,点燃了很多年轻人的激情!海选阶段,节目组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当地年轻人的热烈追捧,很多人更是邀请自己的同学和朋友一同报名,想要在战火与军歌中锤炼自己的友情,绽放自己的青春!

  经过激烈角逐成功晋级的选手,都可以参与节目的正式录制。本次复选的整个过程,在《英雄儿女向前!向前!》官方微博也进行了同步直播,想要回顾精彩实况的朋友,可以登录微博进行查看。接下来,英雄儿女们还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挑战?共同拭目以待吧!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