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汽车 > 正文

自主小型SUV的标杆之争,江淮嘉悦X4

 发布时间:2020-08-30 14:26:18
  江淮汽车集团自从与大众汽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相关投资协议后,前者就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嘉悦A5、嘉悦X7等高品质车型的推出让我们看到江淮品牌向上的决心。而在近日,江淮汽车又带来了一款定位小型SUV的嘉悦X4。
自主小型SUV的标杆之争,江淮嘉悦X4

  嘉悦X4采用了“钢铁X-man”为设计主题,“合金机甲”概念的前格栅在带有镀铬金属材质的横向式前脸作用下,凸显了嘉悦X4精致与运动的一面。此外,分体式大灯也是该车设计上的亮点之一,“回旋刀锋”式LED日行灯不仅颇为吸睛,在与上方的格栅结合后营造了更为宽阔的视觉效果。

自主小型SUV的标杆之争,江淮嘉悦X4

  至于尾部,嘉悦X4的车尾同样以简洁为主。“星际之门”的尾门设计十分别致,整体横向式的布局不仅与前脸相呼应,同时也很好的拉宽了车尾视觉效果。

自主小型SUV的标杆之争,江淮嘉悦X4

  外观小结:总的来看,嘉悦X4无疑更为潮流与个性,整体相对中庸设计倒也能迎合部分消费者的青睐。当然,外观只是一方面,两车在内饰、动力及配置的表现又如何呢,我们接着看。

  嘉悦X4的内饰风格展现了非常浓郁的时尚气息,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都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设计,并且显示效果非常细腻。用料则为多种材质拼合而成,大量的皮革软触包覆合以及缝线处理,内饰质感提升明显。

自主小型SUV的标杆之争,江淮嘉悦X4

  嘉悦X4的中控大屏内置了J-Link智聆车联网3.5系统,它支持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可语音控制多媒体、导航、电话、空调以及天窗,真正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5G/月的免费流量也让车机不再是摆设。你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车内的功能进行远程操控,比如夏天可提前启动车辆并制冷,进入车内后便可马上感受凉爽。此外,移动车载KTV绝对是嘉悦X4的一大亮点,长途出行时还可与车内朋友充分互动。

自主小型SUV的标杆之争,江淮嘉悦X4

  嘉悦X4拥有的笼式安全车身采用了70%高强度钢、前/后/侧面防撞钢梁、前保险杠吸能设计以及欧洲ECE行人保护设计,更好的提升了车内乘客与车外行人的安全性。下护板、侧护板,隔热瓦全覆盖的树脂防爆油箱的增加,让整车安全性更上一层楼。

自主小型SUV的标杆之争,江淮嘉悦X4

  值得一提的是在品质方面,嘉悦X4与大众采用的是同一条工艺装备线,并且江淮汽车投入2亿元进行生产线升级,满足大众生产线标准。此外,它也完全按照德国VDA6.1和VDA6.3体系审核及产品生产过程质量能力做评定,已达到了大众量产水平标准。所以,如果你仍在意自主品牌的品质问题,那么对于这台嘉悦X4你完全无需担心。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4002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