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shi_a ="3960717312_3965067264_1"; panshi_b ="1000_60_10";
欢迎投稿 今日深度: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十万落地最热销十款车中我推荐丰田致享

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10-15 16:52:24

  昨天带着荣获:”十万落地最热销十款车”之一致享去把首保给做了,如今算是顺利度过了磨合期。在保养过程拍了一些照片,接下来边上图边说说保养的过程,给还没去首保的车友们一些参考!

  话说致享真是十万落地最热销十款车之一,去保养的时候发现好多致享。由此看来我的选择真心没错。默默为自己点个赞。

  4s店工作人员的效率很高,我把车钥匙交给了他们之后就去了前台办理了相关的手续,一切OK领取了机油跟机滤之后,没想到这面已经开始释放了机油。问了一下工作人员机油的油品如何,被告知还算不错机油不算特别的黑,说明我平时的驾驶习惯很好,发动机没有过多的金属碎屑。

  其实当初从十万落地最热销十款车中选择致享,主要就是看中了车子稳定性高这个优点。而且保养的周期长,相对于我之前看的飞度5000公里的保养周期而言,真的要省心很多。致享10000公里的保养周期不仅长,而且费用还不贵。看了一下车间里的保养价格,算了一下以后做小保养也就400多块钱就能搞定,感觉价格还算厚道。

  释放机油的时候工作人员很热心的帮着扣了一下轮胎缝隙里的石子,据说扣掉石子之后,胎噪会小很多,而且也会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结果还有了一个意外的发现。

  竟然有一颗钉子扎在了轮胎上,要是工作人员没扣石子,我自己都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注意到。说真的,这要是跑在路上因为这个东西发生了爆胎,那可就悲催了。

  好在钉子不是很长,而且邓禄普的轮胎也确实够厚道!估计要换做普通品牌的轮胎,可能已经扎透了!

  随后进行了更换机油,再过两个月就要冬天了,所以工作人员直接给换的5W-30型号,只要气温不低于零下30度,车子在户外使用就不耽误。

  随后还进行了发动机舱清理,整个保养过程挺顺利,同时感觉4s店的服务也很贴心,无论是从扣石子,还是清洗发动机这些细节的处理,就要比外面的私家店靠谱很多,不知道十万落地最热销十款车中其它的服务怎么样,致享车真是没话说。

  在店内蹭了一个洗车,顺利的结束了首保,洗干净美美哒出个镜!

  换完了机油之后,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感觉车子的油门变轻了,而且发动机的噪音以及抖频也要比之前降低了一些,整体感觉操控更轻松了!其实致享从提车到现在这段时间,状态始终都挺好的,油耗一般稳定在7个左右,每天上下班开着经常能遇见堵车,因此有这样的油耗我还是挺满意的。

  天气越来越凉了,还没换机油的车友看看公里数差不多就去换了吧!要是等到过一阵子再去换,估计人就要多了,没准还得排队,这次我是提早在工作日来的,就那还等了好大一会,接待人员还说呢致享买的最火,年轻人的首选,估计在十万落地最热销十款车中能排第一。

新闻中心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