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讯 > 正文

骏一创业孵化:用实际行动消灭人工智能鬼神论

 发布时间:2017-03-27 17:13:29

2017年初,骏一孵化器人工智能产业园开业在即,各类软硬件设备也在有条不紊的陆续入园。骏一人工智能作为国内率先进入人工智能产业园领域的孵化器,我们对人工智能的特点也开始了认知的提升。

年初,我们对孵化器现有的上千家企业进行了抽样调查,结果让骏一市场部工作人员异常诧异,首先近千家企业中对于人工智能概念的了解几乎为零。其次,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概念基础上衍生出的人工智能万能论、人工智能智能毁灭论、人工智能全民失业论等,成为大家对人工智能的普遍认识,人工智能已经被“鬼神化”“妖魔化”。

人工智能到底是什么?就目前骏一孵化器看来,人工智能至始至终都是解决目前存在社会问题的工具,不管深度学习、还是视觉AI技术等,其本质都是为了方便生活,利用人类的思维解决生存和需求难题,然后让人类解放一部分劳动力,去从事其他领域的创造,最终实现社会进步。

举个栗子:在工业文明之前,我们的祖先通过男耕女织的生存方式延续了几千年的中华文明,然而随着工业革命的开始,以蒸汽机衍生出的汽车、火车等开始逐步代替劳动力,而被解放的劳动力开始出现在市场、商业等领域,最终导致华夏文明一个传承千年的民族饱受了近百年的屈辱史,而其中失衡的并不是我们传承千年的华夏文明形态,而是我们曾经拒绝文明、保守思想。

人工智能很有可能是工业革命和科技革命之后人类社会发展的全新起点,而这个起点除了让老百姓觉得“玄而又玄”的概念和理论外,最实际的意义是人工智能能干什么?

说到这个问题,您会觉得很奇怪,我们被人工智能“吓尿了”,但这家伙除了能下棋外好像啥也干不了!对,其实当下的人工智能领域就是“纸老虎”,但它是一个具备极强可塑性的“纸老虎”,谁在它的可塑性和血肉塑造上成为领导者,它将为谁服务。所以,请收起对人工智能的敬畏之心,让我们从点点滴滴的创造做起,让我们成为人工智能的“创造者”。

近日,骏一人工智能产业园作为国内最早的人工智能产业园,我们在项目孵化选择上永远只坚持一个原则,凡是对人工智能产业具备推动和产品落地的项目都可以入驻骏一人工智能产业园,并享受骏一人共智能产业园特殊优惠。

让我们用智慧和双手来驯化人工智能这只无比强大的“纸老虎”,让它成为改善我们生活,甚至捍卫民族国家的科技神器。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