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讯 > 正文

首批“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r理由让我来告诉你!

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3-27 17:02:23
  近日,安徽四建的小伙伴们又沉浸在喜悦跟兴奋中,因为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的首批“全国建筑业企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名单中,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全国共56家,安徽省仅仅只有4家,为什么安徽四建能光荣上榜?让小编来告诉你原因……

  一、内外融合、上下贯通、充满生命力的立体循环式企业文化体系

  十年风雨路,四建精神深深地融入到了四建人的骨血里

  《四建之歌》唱出四建人心中那澎湃的激情

  “如火激情,似水品格” 的企业精神;“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安全、技术质量、管理、人才等企业理念激励着四建人勇往直前。

  不断完善、不断充实的VI视觉识别系统,三次改版,三次革命也是三次突破,在四建人的眼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二、多渠道、多平台、多形式地企业文化展示

  2005年,安徽四建官方网站面世,随后三次改版,不断追求卓越

  2005年,安徽四建内刊《四建风采》正式面世

  2016年4月,微信公众号正式运营使用

  2016年10月,安徽四建手机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四建的企业宣传栏,时刻更新,我们要的是品质

  三、“创新创建 创我风采”年度企业文化主题

  从“我的责任我担当”到“创新创建 创我风采”,安徽四建每年都会确立一个年度企业文化主题,并以此为核心,开展各类企业文化活动,比如我们刚刚结束的三八节女职工系列活动。

  四、以荣誉为起点,走出去,学进来,全力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2015年度,安徽四建被评为合肥市建筑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公司网站、企业报纸在2015至2016年度,先后被中建协、中施协评为全国建筑行业优秀网站、全国工程建设行业一级优秀网站、全国建筑行业优秀报纸。

  同时,为了企业文化更好更快的发展,安徽四建走出企业,向省内同行业企业拜访取经。更是利用中建协、中施会等行业协会搭建的平台,先后在大连、广州、北京等地向国内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学习,不断自省,自我鞭策。

  ……

  听小编说了这么多,也许大家能明白了,为什么安徽四建能够么榜上有名!是荣誉但不是骄傲的资本,是幸福但不是停滞的理由。安徽四建的小伙伴们只会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企业文化建设,为实现 “国内外知名、社会尊重,员工自豪的一流建设集团”的企业愿景而奋发前行。

  更多详情请关注中国特级建筑资质的四建微信公众号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