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讯 > 正文

合肥江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商圈O2O十大特色功能来袭

 发布时间:2017-03-27 14:48:38
  随着商圈O2O越来越火热,其周边业态开始被创业者所关注,其实商圈社区周边业态的价值很大,通过它来获取社区用户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向,而市场上已经有相关企业开始通过与商圈社区周边小店的合作来建立与社区用户的关系,而随着社区周边业态的价值不断的放大,想通过商圈来挖掘社区市场的企业也会增多,所以,行动就要趁早。

  合肥江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生活商圈O2O平台上,可实现预约排号、外卖、商超、生鲜、维修、家政、跑腿、洗衣等一体化便民服务,PC+APP一应俱全,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诸多便利。

  除此之外,合肥江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小编重点要说的是关于商圈O2O系统中的哪些特色功能,下面我们来看下吧!

  1、社区功能完美呈现

  商圈O2O系统全面升级,江湖科技专门为社区打造特色平台。功能完美呈现,用户入驻小区即可享受线上线下完美服务,实力与美貌并存!

  2、物业独立管理平台

  针对社区功能,商圈2.0系统增添了PC端物业管理后台,物业管理社区更是如虎添翼,物业水电费缴纳、业主管理、信息处理在线操作,极大提升业主好感度。

  3、云购系统精彩上线

  平台营销功能进一步升级,云购系统精彩上线。平台发布云购商品,用户最低只需一元就可博取千元商品,极大提升用户参与性与商家盈利性。

  4、对接微信特色营销插件

  微信营销是网络经济时代企业或个人营销模式的一种。是伴随着微信的火热而兴起的一种网络营销方式。商圈2.0特色功能之一就是绑定了微信公众账户,不仅避开繁琐操作过程,一步到位,还增添了大转盘、砸金蛋等特色营销插件。

  5、智能语音提醒

  用户下单之后,商家可以获取下单推送信息和语音提醒功能,同时跑腿端用户也可以获取信息提醒功能,不用打电话就可以时时和客户沟通,功能更加酷炫。

  6、团购系统功能

  智能定位附近商家,推送附近商品给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最新、最实惠的活动,还能一次性全搞定附近商圈美食、购物、唱K等服务。

  7、外卖配送系统

  通过定位附近商圈,用户可以快速寻找周边的美食、快餐、水果牛奶、小吃、蛋糕甜点等,并且配送上门,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8、上门服务功能

  衣服没人洗?家务没人做?水管没人修?通通不用担心,商圈系统智能定位,提供家政、维修等服务,一次性解决你的生活难题。

  9、商家优惠卷功能

  商户平台不仅可以发布最新商品,还拥有最新的优惠买单、首单立减、满减、优惠卷等功能,满足商户营销推广的每一步选择。

  10、跑腿订单功能

  智能定位地址,搜索附近配送人员,帮我买、帮我送、代排队、宠物照顾、代占座等诸多功能,如果你有事去不了,太累不想去,跑腿功能是你最佳选择。

  好啦,以上就是合肥江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小编所介绍的所有内容,透过以上特色功能,其实可以看出O2O并不难,但是它需要你用心去做,要说最难的是什么,那就是你是否能够一直坚持下去,只有坚持到底才是胜利!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