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讯 > 正文

霸屏!百万年薪招聘驿站老板娘!

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3-22 15:12:44
  就在这几天,想必许多小伙伴儿的朋友圈都被“百万年薪招聘老板娘”的消息霸屏: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官方力推招聘广告H5,其中,“美女飞手”颜沛盈的精彩亮相为招聘信息增色添彩。第一位“百万年薪老板娘”的就位,成功让“百万年薪招聘”广告再次引爆网络。各大社交媒体也竞相转发,引起网友热议。

  从去年12月初,美女飞手意外走红网络开始,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官方就彰显了对热点事件的敏感和营销策略的智慧,“百万年薪招聘老板娘”的聘请申明一出手就赚足了眼球,到不久前加入“拯救纸媒”的行列,“承包” 贵州省三家知名纸媒头版,再一次魔性刷屏,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官方的每一个动作都掷地有声不同凡响。

  很显然,美女飞手走红之后,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官方的每一次“出镜”都是一场大胆的品牌营销活动,要知道,“创意有风险,尝试须谨慎”,作为一向走严肃、高端路线的国有企业而言,打破固有的刻板印象、尝试新式营销和普通网友打成一片,不仅需要企业的勇气与魄力,更需要独到的眼光和营销的智慧。借势热点事件进行品牌传播,从视频转发、微信KOL助推、H5等新媒体渠道,到霸屏传统媒体,多方位重拳出击,将热点事件的能量发挥到最大,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官方初次尝试创意营销就大获成功,着实值得欣喜。

  据悉,这场风风火火的百万年薪招聘计划不仅仅是一场品牌营销活动,不仅在传播方式上让人眼前一亮,更用传播理念俘获了一众网友的倾心。之所以邀请爱玩儿、会玩儿的年轻人加入到“百万年薪老板娘”的行列中,一方面在于景区官方意识到,随着人们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将时间和精力更多地倾倒在工作当中,难得的休息时间里,娱乐生活也多在室内进行,不利于身心的放松,因此倡导人们重新回归自然,“为精神松松绑,为心灵吸吸氧”。另一方面,景区官方倡导人们要解锁旅游的新姿势,生活态度决定生活品质,玩儿出新意更能增添出游的乐趣。

  在“百万年薪招聘老板娘”这一举措中,赤水河谷旅游公路以“始作俑者”的身份将回归自然、享受自然的生活态度再次展示在大众视野中,撩拨着“负重前行”的上班族们短暂出离的心,呼吁全民重拾生活品质,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放松身心。“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向往这样的生活,就赶快出发吧!

  长按下方二维码快速进入报名H5页面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