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讯 > 正文

不负景色之美,不忘生活之初心

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7-03-21 15:14:19
  致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未来的老板娘及家人:

  首先,感谢!

  从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的H5上线以来,仅仅过去几天的时间,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应聘这简历投递。在此,感谢大家对于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的喜爱以及对我们百万年薪招聘老板娘的关注和支持。

  作为国内第一条河谷旅游公路,同样也是串联我国红色文化精神圣地、世界自然文化遗产旅游地、中国山水康养旅游胜地、中国国酒文化旅游区、中国民族文化传承发展区等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景观景点的一条美丽的旅游文化长廊,我们期待你们的到来。

  以梦为马,莫负韶华。很高兴看可以你们愿意走出城市,亲近自然。如今,太多的人将自己束缚在生活的压力下,捆绑在林立的高楼中,当初梦想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早已变质。感谢独特的你们,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欢迎你们。

  截至到今天,已接到众多的应聘报名者。

  我们的招聘简历投递截至日期为2017年3月30日,想要报名参加的小伙伴可以通过百万年薪招聘的H5进行报名,也可以通过招聘网站,搜索“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相关职位进行简历的投递。同样,如果你身边有同样合适的人选,你也可以将推荐她来参与我们的百万年薪老板娘的招聘。

  3月31日-4月2日,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线下百万年薪老板娘招聘面试将正式开启,届时我们会为参加面试的应聘者提供往返费用和食宿,不忘初心,只为寻找那个对的你。

  我们真诚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加入我们赤水河谷旅游公路驿站的大家庭,为更多喜欢旅行,热爱自然的旅行者提供交通、生态、旅游、消费一体的服务,让更多人爱上这里。

  不负景色之美,不忘生活之初心。

  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百万年薪招聘老板娘,我们等你来!

  遵义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