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讯 > 正文

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百万年薪招聘老板娘

中国女性网 发布时间:2017-03-17 10:21:42

  气势磅礴、雄伟壮观的瀑布,奇险与野趣并存的丹霞地貌。

  远碧森荣茂,近茁秀玉出是竹海

  这里的山是景,水是景,路是景,驿站亦是景,

  你每天睁眼就可以看到的美景,

  这里是赤水河谷旅游公路。

  一位名叫颜沛盈的美女飞手,旅行来到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将这里的美景通过无人机拍摄下来并上传到了网络,被无人机所记录的美丽的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因为她对美丽景色的热爱,而我们也执着于找寻那个合适的人。

  为此,我们百万年薪聘请她为赤水河谷旅游公路茅台驿站的老板娘。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因为执着,所以遇见。

  我们这里有12座驿站,如今还有11座虚位以待,我们等你来,期待在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的相遇。

  如果你热爱旅行,喜爱自然,追寻旅行的终点,一定要来应聘我们的老板娘

  如果你向往自由,热爱生活,寻找生命的意义,也要来应聘我们的老板娘

  百万年薪不只是我们对你的保证,更是我们找寻的决心

  只要你喜欢这种生活方式,你都可以来我们这里尝试

  旅行的目的究竟是寻找还是记录,生活的意义究竟是活着还是精彩。

  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百万年薪招聘

  找寻固然艰难,但是为了生活的精彩。

  我们不留余力,只为遇到那个合适的你!

  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百万年薪招聘老板娘,我们是认真的!

  3月31日-4月2日,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线下百万年薪老板娘招聘面试正式开启,我们将为你提供往返费用和食宿,我们在这里等你。

  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是全国第一条河谷旅游公路,第一条服务完善的快慢综合交通旅游廊道。旅游公路全长160公里,全线共设置12个驿站、23个观台景和休憩点。驿站均承载着当地特色文化,展示当地特色文化,兼具餐饮、住宿、旅游咨询、自行车租赁、卫生应急、补给、管理办公等功能。

  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沿线串联中国红色文化精神圣地、世界自然文化遗产旅游地、中国山水康养旅游胜地、中国国酒文化旅游区、中国民族文化传承发展区等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景观景点,是一条美丽的旅游文化长廊。

  期待你的加入!!!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  H5报名页面
 
  http://bw.shiqihulian.com/index.php/Index/index.html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