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讯 > 正文

新蛋入局美妆百货,跨境贸易迎来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7-03-16 17:50:07

自2015年新蛋开通跨境购,凭借专注3C垂直品类网络销售的优势站在了新的发展浪尖,抢占了一波市场先机,打开了海淘3C市场的大门。

而随着2016年国内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以55.7%的股份收购新蛋,与中国资本的联姻,也加快了新蛋在中国布局海淘市场的步伐。据了解,新蛋在美每月UV保持在2200万左右,北美市场规模已超30亿美元,而2015全美IT/CE零售商消费者满意度排名新蛋高居第二,加上新蛋在产品质量上把控严格,帮助新蛋建立起了全球协同的强大供应链体系优势,当新蛋开放了全球配送的同时,这一强大的供应体系以及上百万优质商品也在一夜之间一并开放给了广大的中国用户买家。

据了解,今年新蛋在主打海淘3C市场的同时,也将入局美妆百货,全线布局新蛋的海淘业务。不得不说,曾经被挂以水土不服的新蛋在与中国资本牵手之后似乎开始更关注中国市场,并也学会如何去迎合中国用户的喜好,对于新蛋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截止至发稿前,新蛋已扩展了母婴,美妆,保健品,手表,箱包等国内热门商品线,同时还针对新蛋优势业务扩展了智能商品等衍生商品。

如今,新蛋的入局对于中国用户来说也无常是一件好事,希望在电商全面开花的今天,更多的竞争可以蜕变出更好的服务以及更好的品质。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