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讯 > 正文

新蛋315 品质放心购

 发布时间:2017-03-16 17:10:51

一年一度的315晚会即将开启,每到这一天,大家都在关心哪些企业又上了“黑名单”。今年晚会的主题是“网络诚信消费无忧”,重点仍然聚焦在网络购物上。作为一家电商购物网站,新蛋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3C数码发烧友中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最近新蛋也是打出315正品放心购活动,让更多消费者能在新蛋体会无忧购物的乐趣。

 

想要入手苹果手机的朋友可以关注新蛋活动中的这款iPhone苹果7 128G手机,国行原价6188元,现在新蛋只需5488元即可购得。虽然iPhone7系列没有翻天地覆的改变,但在细节处的提升让其结合iOS 10拥有了更佳的用户体验,出色的系统体验以及标杆级的拍照,iPhone 7/7 Plus依然是目前整体体验最好的智能手机。

APPLE 苹果 iPhone7 A1660 银色 128G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

有没有一款手机能像苹果手机那样一经推出就被抢光?华为的年度旗舰机Mate9做到了!依靠着之前华为Mate8的超强口碑,这个主打性能和体验的高端旗舰系列新款被寄予了厚望,当然事实上mate9确实能对得起花粉们的期待。这款连外国人都点赞的手机配置提升很大,像麒麟960处理器、UFS2.1规格的存储芯片,而相机方面还加入了徕卡双摄二代,并支持快充功能。

华为 Mate 9 MHA-AL00 摩卡金 内存6GB+128GB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

又到了春暖花开踏青时,摄影爱好者们可以挑选一款专业的单反相机,用镜头记录下沿途美丽风景。佳能EOS 760D单反相机 单镜套机EF-S18-200IS 搭载2420W有效像素CMOS图像,DIGIC6影像处理器,实现清晰锐利的高画质影像,全19点十字型自动对焦感应器,配备了只在两位数机身上才有的肩部液晶显示屏,并加入了速控转盘和电子水平仪,可支持伺服自动对焦的实时取景。感光度ISO 100-25600,支持多种场景拍摄。可进行5FPS连拍,配备RGB+红外测光感应器,WiFi和NFC芯片,可拍摄1080P视频。配备了只在两位数机身上才有的肩部液晶显示屏,并加入了速控转盘和电子水平仪,可支持伺服自动对焦的实时取景。新蛋目前售价:6359元。

Canon 佳能 EOS 760D 单反相机 单镜套机 EF-S18-200IS

关注极客们的秘密基地-------新蛋官方微信号,获取第一手新鲜资讯和促销优惠,官微还会不定时发放各种专属优惠券!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