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讯 > 正文

名模云播州,天地赛物尤——2017世界超模大赛遵义赛区启航

贵州网 发布时间:2017-03-16 17:15:49
  贵州网讯:3月15日,2017世界超级模特大赛贵州遵义分赛区选拔赛暨首届贵州山地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遵义隆重举行。2016世界超模全球总冠军武文杰携手超模陈玉婷、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歌手顿夏夏、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评委龙智祥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吉祥书画院副院长、人文学者袁峰先生在致辞中说,2017世界超模大赛暨首届贵州山地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能在遵义举办,这是我们遵义市的一大盛事、更是一大喜事,她将彰显博爱遵义的大美情怀,再为“名城遵义”增添新的文化内涵,再为“多彩贵州”涌入新潮血液,更为构建平安贵州、和谐遵义增础添瓦、再显风彩!

  现场,2017世界超级模特大赛贵州遵义分赛区选拔赛暨首届贵州山地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组委会秘书长丁锐先生接受了贵州赛区组委会的授牌。

  2017世界超模大赛遵义赛区执行主席潘江华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说,此次赛事将严格按照以下四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从3月中下旬开始进行遵义区域的宣传和招募;第二个阶段从4月初起进行海选和复赛;第三个阶段于4月份中下旬举办遵义区域总决赛,并推选出前三甲优秀选手参加贵州区域总决赛;第四个阶段举办全市前十强“2017世界超模遵义巡游季”。大赛组委将很好的利用新媒体传播手段,引入全新的选拔方式,力争将此次活动办成亮点突出、精彩不断的比赛,为宣传红色遵义、和谐遵义、时尚遵义出一份力。

  据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朱家淮先生介绍,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联合世界顶级模特经纪机构,精心打造的一项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推出优秀职业模特的高水平职业模特赛事。旨在打造世界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职业模特盛会。


  据了解,世界超级模特大赛自2008年引入中国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9届,获得了巨大成功。也为中国模特界发掘和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职业模特,她们已经成为中国职业模特的中坚力量。

  向黔进影视公司总经理莫江涛先生最后说,2017世界超模大赛贵州遵义分赛区选拔赛暨首届贵州山地旅游形象大使的获奖佳丽,将签约向黔进影视,成为该影视公司即将启动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蹉跎岁月》、《娄山奇兵》、《古今海龙屯》)的备选演员。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