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讯 > 正文

新蛋网发布小熊品牌日活动 恭贺小熊获得艾普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7-03-16 17:03:30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落下了帷幕,在经过了多日的比拼之后,素有中国家电行业的“奥斯卡”之称的的艾普兰产品奖被小熊电器获得。

纵观小熊的发展史从2006年成立至今,已经过去了11个年头,从开始的酸奶机到煮蛋器,豆芽机,1个个新产品如同雨后春笋般出现。凭借时尚科技的产品内涵、过硬的产品品质、敏锐的消费者洞察、优质的用户体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成为了国内小家电市场中一块不可缺少的版图。

正巧新蛋网上线了小熊的品牌日活动,商品价格亲民,还全国包邮。像电炖锅,煮蛋器之类的小家电,都只需要79元就可以买到。

 

像这款黑白配色的电饭煲,专为1-2人定制的小容量电饭煲很适合现在的2口之家。厚釜内胆,双层不粘涂层,立体环式加热,6阶精确控温,IMD大面板,一抹即净,更有14种智能菜单模式,包含炖煮,蒸烹,煲汤,甜品,锅巴,煮面,煮粥,制作蛋糕等。并支持24小时预约,早上出门时设定,回到家就可以吃上热腾腾的米饭。当然为了安全因素,小熊电饭煲配备了防干烧保护,让人更省心。

 

还有这款加湿器,采用银离子活性炭净化网去除空气中的杂质,同时银离子抑菌水箱,抑制细菌滋生,双重保护,从源头上控制水分的清洁,4档雾量,触控调节,内部配有防辐射屏蔽罩及辐射阻隔器。还有360度的旋转喷口,内置香薰盒等附加功能。

更多家电产品请关注新蛋官方微信号,获取第一手新鲜资讯和促销优惠,官微还会不定时发放各种专属优惠券!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