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讯 > 正文

智能家居时代来临 新蛋网注目家电类

 发布时间:2017-03-16 16:50:38

近日,著名的AWE(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全球家电以及电子消费领域最大规模的展会之一,本次展会也吸引了众多展商参照,展览的商品也从最初黑科技的VR,无人机,机器人,到如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智能门锁,无屏电视,智能家居,自动驾驶汽车。高科技正伴随着时代飞入寻常百姓家。

今年的AWE一共8个场馆,为历史之最,其中,N1馆为海尔体验馆,W1,W2以及W3馆为综合品类及消费电子馆,W4馆为生活电器馆,W5馆为环境及健康家电馆,E1馆为厨卫电器馆,E2馆为科技公园及智能家居馆。

场馆中有许多贴近生活的产品,比如康佳的曲面电视机,4000R黄金弧度,可以用语音操作换台,选台,调节音量等操作,小编上网搜索了下,55寸的曲面屏不到4000元,非常亲民。

 

另外还有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的冰柜

 

这个冰柜在N1区的卡萨帝展台,模特身后的LC-220JE冰柜:上层冰品区(-12℃ ~ -21℃),中层储酒区(6℃ ~ 18℃),下层冷藏区(2℃ ~ 10℃),都可通过远程控制调节温度,分别用来存放冰淇淋,红酒以及水果饮料等。使用直流变频压缩机,根据温度匹配转速,维持恒温,并降噪音控制在37分贝以下,采用无菌双循环风,HCS核膜保湿,三层中空LowE镀膜玻璃门体,可根据内外温差自行启停,保持门体时刻通透,上层配备可拆拆卸式制冰机,夏天在家也可以吃上自家做的无菌冰块。

目前这个商品在新蛋网 就有售卖,低于官方5800元的定价,仅售5299元,相当不错的价格。

更多智能产品请关注极客们的秘密基地-------新蛋官方微信号,获取第一手新鲜资讯和促销优惠,官微还会不定时发放各种专属优惠券!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