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内三地已开通“城际航班”

 发布时间:2017-03-11 17:26:29

  近日,本网记者从华夏航空贵阳基地获悉,华夏航空利用其在贵州密集的航空网络优势,对原有航空产品进行升级,构建起以贵阳为枢纽、贯通兴义、毕节、铜仁三地的“空中立交桥”,把原有航班升级成了现在的“城际航班”,三地市民可方便快捷的搭乘该航班互相来往,同时航班价格更是低至200元。

  据介绍,兴义、毕节、铜仁三地间的“城际航班”从始发地起飞后会在贵阳机场短暂停留,在此期间,“城际旅客”将受到专人专车服务,如遇用餐时间还将享受免费餐食。后期华夏航空还将进一步丰富省内的“城际航班”网络,陆续加入荔波、凯里、黎平、安顺等城市,将其打造为省内城际出行的最佳交通选择。广大市民可在华夏航空官网、当地航空售票处或各售票网站咨询购票。

  华夏航空于2006年在贵阳成立,并一直致力于贵州民航的发展,现已通航省内一干七支共8座城市,极大的提升了贵州的航空通达性,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