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推进“教育立市”战略 打造研学旅行基地

 发布时间:2017-03-11 14:22:52
3月1日,2017年贵阳市教育工作会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2017年贵阳市将启动全市中小学研学旅行基地建设工作,培养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

  在会议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就做好全市教育工作作出批示,要纵深推进“教育立市”战略,对全市教育工作表示总体满意。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少荣在会议上强调2017年是全市教育事业的攻坚之年,要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把教育发展放在各项工作安排的优先位置。

  记者了解到,2017年贵阳市教育主抓12项工作,其中一项是今年将启动全市中小学研学旅行基地建设工作。要充分利用贵阳自然人文景观、历史遗迹、革命遗址、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打造市级中小学研学旅行营地,着力培养学生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据:贵州都市报)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