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讯 > 正文

快兔出行入驻贵阳媒体沙龙见面会即将开始

搜狐 发布时间:2017-03-09 14:05:11
  1月22日,第一视频旗下品牌“快兔出行”共享单车正式在贵阳上线,成为贵阳市第一家共享单车品牌。作为时下最流行的短途交通工具,快兔出行已经在贵阳先期投放了5000辆小绿车。

  在短短一个月左右的试运行时间里,贵阳快兔单车的注册量就已突破5万用户,平均骑行时间大约25分钟。快兔出行负责人在投放初期发现,部分贵阳的市民其实对共享单车并不陌生,刚一投放就急于体验了,这也给了我们带来很大的信心。充分考虑到贵阳人民的使用需求,激发城市活力,快兔出行正马不停蹄地开始筹备第二批共享单车在贵阳的投放。预计本月中旬,快兔单车在当地的数量就能突破万辆,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出行便利。

  如今共享单车作为人们最为关注的词汇之一,品牌也达到了数十家,竞争可谓异常白热化,但快兔出行依旧很有信心。这不仅是因为快兔出行早在去年乌镇举办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就推出了世界首家无锁单车,同时还启动了“电自联动”的独特理念,将共享单车和电动汽车联运发展。

  在产品设计方面,快兔单车更是经过了工程师的精心打造。13Kg的车身重量,比起市面上的其他品牌的共享单车更为轻便。

  诚然,贵阳作为此次快兔单车开城的又一城市,也会遇到用户胡乱停放、私自上锁的行业问题。而贵阳素有“城中有山,山中有城”的说法,坡道较多,以及南方天气潮湿的地理特征,的确会在布局推广时遇到一些特殊的问题。这就需要快兔方面与当地路政交通等部门人士一同研究协商具体方案,以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在用户的出行上。

  据悉,快兔出行不仅把贵阳作为了共享单车首发的城市之一,预计本月16日还将在当地召开媒体沙龙见面会。快兔愿与广大用户和媒体人士携手,让更绿色、健康、便捷的出行方式环绕贵阳城的重点区域,让贵阳人民也和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一样,感受到共享单车带来的优质体验。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