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施秉支行使用对账簿顺利解决老年人用卡问题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7-02-24 23:06:54

  (通讯员 欧阳玉雅)2017年1月24日,工行施秉支行成功代发施秉县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工资500万元,代发人数1500人,批量营销薪金卡1100张。2月6日,激活薪金卡的当天,这批退休老年客要求银行把卡换成存折,称自己年岁已老不会使用新东西。经过沟通了解到老年客户不愿办卡的问题在于不能看到卡上的金额,所以对此很不放心。对此,该行建议客户用卡配备工行对账簿,并清楚告知客户对账簿能看到卡上的金额,存取钱时两样东西都带到银行即可,这才让客户接受了卡的使用。当天支行专门开设了一个现金柜面为这批客户办理对账簿的配发,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行员工及时了解老年客户的需求,并找出问题的根本原因,为客户快速办理业务,积极配合工作,为老年客户开辟绿色通道,使办理业务的流程简单化,既不影响其他客户业务的办理,也减少了老年客户等待的时长,整个工作分配有序,赢得了老年客户的称赞,有利客户及存款的稳定。

  尊老爱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对于老年的客户,该行的员工站在老年人的角度去对待问题,对待所有老人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长辈,用心去服务,为稳定这部分特殊客户打牢基础。本次服务为该行树立了良好的对外服务形象。作为工作在第一线的银行柜员,言行举动都代表着银行的形象,会给客户留下最直接的印象。我们在日常的工作中,应该善于观察客户、理解客户,对客户的言行要多揣摩,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时刻让客户感受到优越感和被尊重,为客户竞争树立良好口碑。(工行施秉支行)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