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关区林口镇开展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力求“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7-02-24 22:47:51

  (通讯员 王秋菊)为了切实改变镇容镇貌,创建良好的人居环境,确保“整脏治乱”工作长效机制的建立。林口镇于2月4日上午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并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干部予以落实。

  一、领导重视、加强整脏治乱力度。开年以来,为营造良好镇容镇貌,维护全镇整体的干净整洁,针对性召开会议,讨论整脏治乱存在的思想误区,要求领导干部做好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良好的观念,从自身出发,发现身边的脏、乱、差,并及时整治;要求相关分管领导严格抓好抓实工作,加强环卫队伍组织,严格环境卫生管理秩序,加强整脏治乱力度。

  二、带头行动,做好整脏治乱榜样。为今年整脏治乱活动开个好头,会议决定组织五个小队,包括镇干部职工,交通协管员、村干部、护林员等人,每队至少15个人,用一天的时间针对16个村的脏乱情况进行整治,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死面,任何一个路口与排水沟,做好整脏治乱的榜样。

  三、抓住机会,宣传整脏治乱精神。以此次整脏治乱大扫除为契机,结合“多彩贵州文明行动”,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大喇叭播报、榜样模范带动等多种形式,加强“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整脏治乱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发动并引导群众支持和参与到文明行动中来。倡导大众文明生活,互相监督,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创建干净文明的家园。

  四、加大力度,形成整脏治乱常态。通过整脏治乱工作专项行动,改善我镇环境卫生,高标准、严要求加大整治力度,使整脏治乱“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形成常态。(林口镇)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