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驻村干部:当好春耕“服务员”

 发布时间:2017-02-24 22:29:07

图为驻村干部为村民讲解惠民政策知识。

  (通讯员 胡雍辉)初春,正是春耕生产时节。2月9日,笔者在威宁县龙场镇白岩村看到,该村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也忙得不亦乐乎,紧扣扶贫攻坚工作任务,为当地群众致富开好头、起好步。

  据了解,威宁县为扎实抓好2017年春耕生产各项工作,在扶贫攻坚任务上想方设法让输血式扶贫变造血式扶贫,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脱贫攻坚战,使扶贫户们真正脱贫致富走上幸福路。连日来,在威宁广大农村掀起春耕生产热潮,人勤春来早,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驻村干部组成驻村工作组,访民情、解民忧,帮助村民出谋划策调整产业结构,奉献一份力量助力春耕生产,为今年创收、脱贫致富打下基础。

  当日,白岩村驻村干部向村民发放100张干群连心卡,发放150本《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创业工作指南》,发放200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宣传资料》。(贵州省威宁县人社局)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