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尚寨司法所开展森林防火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17-02-24 21:55:52

  (通讯员 文际品)为做好春季森林防火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民群众森林防火意识,2017年2月20日,尚寨司法所和林业站精心组织开展了一次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在司法所的组织下,利用赶集日在人群集中路段,进行森防宣传活动,有上千名群众驻足观看,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在乡内主要醒目地段悬挂防火横幅,各村进山入口张贴禁火令。同时与林业站工作人员一起向群众散发传单400份,法治口袋50余个,悬挂森林防火宣传横幅1幅,张贴标语20份,此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森防意识。

  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认真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教育和引导全乡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森林防火的有关规定,为全乡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镇远司法局尚寨司法所)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