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环境,美化家园——l黎平县坝寨乡开展垃圾场彻底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4 21:38:37

  (通讯员 石谦)为了给居民创建更加美丽整洁的居住环境,2月21日,坝寨乡副乡长石锦坤带领整治办工作人员,对坝寨乡垃圾场进行了现场督察,决定当天对坝寨垃圾场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整治。

  此次环境整治活动,一台挖机参与整治,另有3人参与其中,在清理过程中不放过一处垃圾死角,挖机不间断工作3个半小时,清除垃圾场铁皮棚外乱倒的暴露垃圾,清洁工人杨再红等清理垃圾场公路两边的白色垃圾,共清理填埋垃圾30余吨。

  石锦坤副乡长表示,要根据垃圾场环境制定整治计划,每月1-2次对垃圾场进行清理填埋,要以创建美丽乡村为主线,以“美化家园”为突破口,308省道沿线环境整治全面落实,清理行动集中展开,各村各寨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整脏治乱,任重道远。各村各部门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并充分利用流动广播、宣传手册等形式,加强环境卫生文明宣传,共建美好家园。(坝寨乡整治办)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