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实现印江一中教育教学质量年

 发布时间:2017-02-24 19:02:53
  (通讯员 任文武)2月17日上午,印江一中全体行政人员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期第一次行政会议,会议提出了2017年作为印江一中教育教学质量年,各项工作将围绕实现教育教学质量年有序推进。

  会上,要求全体行政人员做好节后“收心”工作,在新的一年,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态度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接着,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高一、高二开学报名准备情况,全体行政就如何提升高三学生文化理论水平展开了激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可操作性的意见。

  最后,一中校长龙卫海对各项工作作了总结发言,指出2017年是一中教育教学质量年,各处室、各年级组将围绕教育教学质量年开展工作,并提出了“五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提高作风建设,增强教师的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当担意识、核心意识和服从意识;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进一步调配师资力量,抓好毕业班工作,确保2017年高考录取率实现质量、数量“双突破”;四是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条块管理与台账管理相结合,成立专门机构,专人抓落实,严肃责任追究,加大问责力度;五是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完善校园基础设施,提升师生的幸福指数。

  据悉,印江一中教育教学质量年本着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核心、行政为推手、组织为保障,要求教师要更加注重教育教学和课堂教学更加有吸引力、管理要更加注重过程性管理和更加注重表率示范作用,让学生住得安心、吃得放心、学得顺心,以较高的教育教学质量向自治县30周年县庆献上一份礼。(印江一中 )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