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供电局乌罗所:开展低压台区三相负荷调整

 发布时间:2017-02-24 18:48:33

  (通讯员 田杰 潘庆云)2月17日,松桃供电局乌罗供电所人员来到石梁镇前进村,开展低压台区三相负荷调整工作,力保春节供电安全可靠。

  配电变压器三相负荷不平衡,不仅是用户的电器不能正常使用,也会使台区线损增大,严重失衡的会烧毁变压器,造成停电或跳闸事故。为有效解决供电线路负荷相电不平衡问题,该所采取多项措施开展专项整治活动。通过进行设备隐患排查,采取“一患、一档、一消除”的闭环管理模式,对负荷不平衡度大于15%的配电台区实施负荷调整,解决季节性线路负荷突增突减大幅度变化的现状,特别是季节性、时段性用户用电时间不统一,造成配变三相负荷不平衡。

  同时,该所有针对性安装三相不平衡自动调节装置,提高台区带负荷能力,增加低压配网运行稳定性,降低台区线损率,为春季配网安全可靠用电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