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教育局对11个先进单位和2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2017-02-24 18:34:22

  (通讯员 张宏)2月14日,记者在相关部门了解到,黔西南州兴义市教育局对在对全市2016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取得显着成绩的11个先进单位和2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根据兴市教〔2014〕22号文件精神,各单位根据兴义市学生资助工作考评细则进行自评和市教育局学生资助工作考评领导小组评定,经局党组研究决定,雄武乡、黄草办、万峰林办、桔山办、则戎乡、泥凼镇、七舍镇、木贾办等8个中心校和兴义市神奇中学、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兴义五中等3所学校被评为先进单位;兴义市教育局许婷、黄草办中心校黄清海、兴义五中项益等20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兴义市教育局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进一步努力工作,为全市学生资助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兴义市盘江路小学)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