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组织236名教师参加市级培训

 发布时间:2017-02-24 18:25:24
  近日,笔者从德江县教育局获悉,铜仁市2016至2017年度高三教师第三次培训会于2月18日和19日在铜仁举行,该县积极组织236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班主任培训、教学管理培训及高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及地理共9个学科;参培对象为全市高中学校教务主任、高三年级组长、班主任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各学科全体任课教师及相关学科教研员。

  此次培训旨在为了及时向高三一线教师传递2017年《考试大纲》对高三复习备考的新要求,新特点,全面、深入把握高考的重点及命题思路,迅速、有效调整备考策略,做到有针对性、方向性的备考复习,提高高三教学质量。(胡勇)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