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木黄民族小学开展校园综合治理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4 18:11:38

  (通讯员 李翊 彭超)历年来,木黄民族小学把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当作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重点,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2017年2月17日,由木黄镇人民政府分管安全工作的田川副镇长牵头,联合派出所、安监站相关人员积极配合木黄民族小学,开展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严格检查和清理。

  在检查和清理工作中,以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平安校园”为目标,校园及周边环境突出的问题,强化管理,消除隐患。校园安全涉及学校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牵动千家万户,事关重大,要全面加强重点时段的校园安全防范,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对于校园周边不符合安全生产、经营条件的商户及个人,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下发及时整改通知,以确保校园及周边不留安全隐患,全面保障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净化校园,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师生提供一个健康和谐的工作和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和清理,学校也将继续全面落实综合治理工作的各项措施,不断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提高学校的整体防控能力和水平,为助推“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打下基础。(木黄民族小学)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