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讯 > 正文

祈愿每一个有故事的天鹅,都能振翅翱翔!

 发布时间:2017-02-17 16:29:28
  我不敢想象在一个山高沟深,破败废旧的村落里,有多少学龄青年是因为家庭条件而放弃学业的。一个苦孩子求学的经历,是禁不起念叨的。如果他家庭十分困难,父母做着粗糙的农活,甚至还有个弟弟或者妹妹嗷嗷待哺,我们实在不忍心看着一个家庭举全家之力供他读书。虽然我深知“知识改变命运”,但是父母弯腰低头向亲朋借款的姿态,足够使坚强的孩子在黑夜里流下的眼泪,足够打垮他对待人生的自信。

  压力是动力,压力有时候也只是压力,穷孩子想获得好的教育,是否伤碎了孝心?读书是一生的事业,假若父母再用鲜血灌溉,这时间的分分秒秒都苦涩无比!那我们如果没有好的条件读书,我们就不读了嘛,大不了一生守在山村种地,再苦也不过去城市里做些粗活。因为这个世界本不公平,最大的不公就是教育的不均,寒门子弟抓不住平等的教育机会,

  使他对人世间最期冀的希望斩断,使梦想吹嘘梦里。

  16岁,正是花季,充满了青春期的叛逆与悸动。家在贵州的李文斌的生命里或许也有,但是生活的负担迫使他在初中毕业后,就开始操心如何挣钱,养家糊口。

  李文斌没了父亲,母亲和姐姐是自己的依靠。姐姐早早就到广东打工,她以自己的经验叮嘱弟弟,先学门手艺再出来,这样也能少吃点苦,以后能有饭吃。

  李文斌想到新东方学厨师,可是学费,家里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钱,贷款成了他唯一选择。可是银行审查难,他和家人吃了闭门羹。

  年轻人,别害怕,有梦就去追,这个世界充满善良,总有人会站出来,不允许任何一颗绝望的心在无助中远行。百度金融站了出来,你想去追梦,我给你出钱!不允许一个积极向上的年轻人因为付不起学费而上不了学!新华教育站了出来,你的苦衷我都懂,二十九年致力职业教育,学好专业,订制未来!李文斌通过百度无抵押、无担保的教育贷款,在新东方烹饪先上课、后付款,找到了满意的工作,改写了命运。她的经历告诉人们,百度金融与新华教育联手助力每一个需要职业教育,需要教育贷款的人,只要你敢拼,就会挺你走上出彩的人生!

  2017年2月16日,新华教育与百度金融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让更多渴望梦想,不愿给父母太大压力的人,一份未来的礼物!看得见的未来,未来正在看你,启动“教育贷来希望”,让更多的人梦想可以如期而至,不让任何一个求学的孩子因为学费而心伤!

  如果你不能跑,我们愿意帮助你接着跑下去!

  如果你害怕黑夜,我们愿意为你点亮前行的路灯!

  如果你对命运鼻酸,我们与你共同抵抗命运,让你不再流泪!

  新华教育—百度金融,祈愿每一个有故事的天鹅,都能振翅翱翔!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