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讯 > 正文

狮子座金融汪毅:致投资人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7-02-13 13:50:15

首先要衷心感谢各位投资人与狮子座金融2016年的一路相随,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狮子座金融的信任与支持,感恩!

我叫汪毅,是狮子座金融的运营总监;做了近10余年互联网产品、运营,2013年我开始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2016年6月,正式加入狮子座金融,负责平台运营管理方面的工作。我和狮子座金融、和各位投资人的故事也就开始了……

过去的2016年被称为互联网金融监管元年,在这一年里,互金行业一系列的监管整治落地,整个行业愈加合法化、规范化,在这样的背景下,新成立的狮子座金融也经历了重重考验,一方面,我们调整平台运营政策配合监管措施,以求更合规更透明,在信息披露上,可以说我们走在了大多平台的前面,透明度是远超行业其他平台。另一方面,在金融产品的开发与拓展上,也是不断深耕细作,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优质产品。在众多投资人的信任和支持下,狮子座金融在过去的2016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作为一个新上线的平台,全年待收增长1.4亿,交易额突破2.6亿。这成绩,是对狮子座金融团队努力的最好肯定,也是对各位投资人的信任支持的最好回应。

互联网金融作为新生事物,自身发展存在一个大浪淘沙、去伪存真的过程,如果说2016年是整治年,那么2017年将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行业合规年。沧海横流,方显本色!在未来,狮子座金融运营团队将用更切实的信行动以及更好的成绩来回馈众多投资人的支持和厚爱;也希望能通过狮子座金融这个平台,认识更多的朋友与合作合作伙伴;

在接下来的2017合规发展路上,狮子座金融的既定规划是这样的:

不断创新,努力向上

在2016年末,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我们成立了投资人代表制度。所谓的投资人代表制度,即在红本房产抵押项目中,狮子座金融将借款人名下的房产抵押到投资人名下,由投资人代表代全体投资人进行风险管控,最大化保障投资人的权益,将投资风险降到最低。

预计2017年4月左右,平台会在原有的债权交易产品的基础上做进一步的开发,推出等额本金标债权交易功能。

预计在2017年6月左右,平台会做全面升级改版,届时平台会在功能、设计界面以及用户体验等各个方面,做一个质的提升。同时配合监管要求,对平台安全性、合规性的各个方面的调整升级。

脚踏实地、透明合规

2017年我们计划压缩小额信用贷款的比例到55%以下,将开拓更多其他种类的金融产品来完善整个产品体系。去年取得良好反响的投资人见面会我们今年也会继续召开,计划于 2017年5月底及10月底举办两场投资人见面会,让投资人能亲身实地考察,参与并监督平台运营,切切实实地看到自己投资的产品并了解到我们的风险管控措施。另外投资人最关心的是平台在合规性调整的进度,我们会按照之前公布的进度进行安排,如有最新进度,将于第一时间公布。

尽己所能、收益良心

在投资人最关心的合规性调整中排第一的银行存管我们正在努力接洽中,为了符合接入银行存管对利率的要求,狮子座金融在2017年将会有一个分步走的降息计划,但平台承诺仍将坚持初心,不在推广环节烧钱拉人,将会尽己所能,压缩其他环节的运营成本,以更实际的投资收益来回馈投资人,即使降息,利率在行业内也排名靠前。

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金融的核心是风控,这一点我们一直铭记于心,在2016年,我们深刻感受到这个行业的洗牌过程,因为身处其中,能够感觉到马太效应的存在,大的平台得到更多人才的资源和用户。而一些中小平台只能选择退出、停业。作为一个新成立的中小型平台,我们也经历了重重考验和各种艰难险阻,一直兢兢业业力求不负所托。展望2017,我们要做的事情很简单但实际也很复杂,融合互联网和金融为一个概念,通过网络便捷的金融服务和消费理念,利用科技和网络的力量来改变每个人的理财方式,践行普惠金融,为更多投资人带来财富增。

再次感谢各位新老投资人对狮子座金融的信任和支持!最后,衷心祝愿各位投资人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财源广进、鸡年行大运!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