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讯 > 正文

坚守自主创新,江湖科技喜获21专利证书成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2017-02-08 09:46:39
   近两年,互联网O2O科技在我国发展迅速,科技创新与O2O的结合成为行业主旋律。在严监管背景和行业竞争加剧形势下,越来越多的O2O平台开始将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科学技术作为发力目标,以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其中,江湖科技便是典型代表之一。

  2017年2月4日,新年刚过,喜事连连,江湖科技自主研发的“江湖外卖O2O系统”、“江湖商圈O2O系统”、“江湖家政O2O系统”、“江湖维修O2O系统”、“江湖洗车O2O系统”、“江湖家居门户系统”、“江湖婚庆门户系统”等21项软件产品,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通过,获得由国家版权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21项软件的版权将受到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有效保护。这不仅代表着江湖科技又拥有了21自主创新产品的认证,也更加巩固了江湖科技在O2O系统开发行业的领导地位。

http://www.jhcms.com/attachs/photo/201702/20170206_444EC12B346DFBEDEE9BC89D3FE5E181.jpg?PID1054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是企业科技研发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指标,能够客观反映企业在自主知识产权成果方面的开发能力,可以得到法律的重点保护并成为技术出资入股、申请科技成果、享受各项优惠政策的重要依据。获得这一证书后,江湖科技将对该软件拥有发表权、开发者身份权、使用权、使用权许可和获酬权以及转让权。

http://www.jhcms.com/attachs/photo/201702/20170206_7C17A039E7DD1F2781AC8A715357A60C.jpg?PID1055

  科技引领创新,创新驱动未来。这21项证书的获得,不仅意味着江湖科技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时也彰显了公司专业化运营技术团队的实力,是公司致力于专业化技术的重要见证,也是其始终重视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的体现。随着这21项“软件著作权”的获得,江湖科技可以更好地避免和防止侵权事件的发生,从而为平台在行业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提供必要条件。

  江湖科技CEO游医表示:“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是互联网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以科技创新促进O2O发展是顺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精神的重要体现,作为互联网企业更应敢于尝试、擅于创新。自江湖科技成立以来,不断发力O2O领域的创新,注重技术革命和更新,始终坚持以创新保持企业的发展活力,为更多运营者增加创业机遇而努力,未来江湖科技还会继续努力创新,与中国互联网一起进步!”

  2017年已然开始,在新的一年,江湖科技还将继续秉承自主创新的理念、服务客户的理念,为互联网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从江湖家居系统到江湖外卖系统,至今,江湖科技已经帮助全球3000多家互联网企业实现创业和盈利,提供安全稳定系统已然是江湖科技发展的动力。这一次,我们还将继续努力,回馈更多的客户!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江湖科技更多动态: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