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讯 > 正文

找工作难吗?这个农村小伙为何被用人单位疯抢?

 发布时间:2017-02-06 18:01:03
  今天,你随便在人才市场问一个年轻人“找工作难吗?”,他的回答一定是“太难了”。

190X190(1)

  新的一年开年后,一部分人又开始了繁忙的工作,而一部分人开始了繁忙的找工作。当你在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当你为择业焦头烂额的时候,当你苦于创业无门的时候,别人可能已经在攀越职场上的另一座高峰了。

  时间对所有人都是公平,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赛跑,不管起点高低,赢在终点。古语云安家立业,立业才能承担起对家庭的责任、对社会的责任。我们的时代男女平等,我们的时代竞争激烈,我们的时代精益求精。

  小方是个地道的农村小伙,中学毕业后就进入社会工作。几年过去了,由于无一技之长,他的工资收入一直很低几乎没有什么增长。后来小方与家人商量决定学一门手艺,在朋友的的建议下选择了学厨师。在网上搜索到离家不远的南充就有一所很专业的烹饪培训学校——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

  小方第一次来学校参观就被美丽的校园、大规模的烹饪设备和专业的老师征服,他在咨询处报名时恰巧被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学区主任鲁老师碰见,随口问了一句:“小伙子,怎么想学厨?”小方回答的实在:“找工作太难了!大家都说学厨师就能找个好工作,而且我对做菜很有兴趣,所以就来了。”鲁主任听了小方的回答笑了笑说:“有兴趣就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小方想要全面系统的学习所有菜系,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的五星总厨专业。

190X190(2)

  小方在校期间学习很努力,每次实操课的菜品都能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每次阶段测评都能取得很高的成绩,转眼完成了四个学期的学习,学校根据他的意愿将他推荐到南充本地的一家知名星级酒店工作。试用期一结束就被升为主厨,现在一个月的待遇相当之前半年的工资。小方经常和学校的老师联系,分享他的进步,表示他的目标是用自己的实力成为厨师长,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久就会实现,对此他很有信心。偶尔也会回学校和老师沟通一些工作上遇到的问题,与学弟们交流学习、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小方如今的工作和生活都很积极向上,他很享受现在的状态。

190X190(3)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上大学不再是唯一的出路,时代的发展使人们将目光更多的投放到了专业技能型人才身上。当今社会发展瞬息万变,各行各业对专业人才求贤若渴,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餐饮的品质追求也越来越高。餐饮业发展势头迅猛,给厨师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良机,巨大的行业人才缺口,使厨师成为炙手可热的热门职业。学烹饪毋庸置疑的成为了热门专业,花时少,学成快,找工作容易,待遇好,还可以轻松创业!

  无论你是初出茅庐的年轻人,或者是历经磨练的成年人,又或者对美食有浓厚兴趣的美食达人,来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这里可以让你的人生重新起航,让你不再为找工作而烦神,等在家里让好工作找上门……

  南充新丝路全国招生热线:0817-2161818  0817-2161919

新闻     汽车     企业     教育     商讯     旅游     科技    
Copyright © 2014 cngzw.cn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1804号 
新闻爆料:news@cngzw.cn 广告合作:AD@cngzw.cn 内容投诉:news@cngzw.cn
本站由 大贵网www.cngzw.cn全程运营 黔ICP备13001804号